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17年09月04日10:1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9月1日上午,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在金明池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开封银监分局耿和平副局长一行主要就活动宣传形式、内容、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督导和检查。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吴议昕副行长陪同检查。

  据开封市分行吴议昕副行长介绍,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此次活动的主要工作措施如下:一是制定工作方案。根据监管机构及上级行工作安排,按要求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并细化分工,制定“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分工表,要求机关部室各司其责、协调配合,共同做好各项工作事宜。二是强化重点宣传。在日常宣传的基础上,针对目前高校“开学季”,根据网点分布情况,组织网点对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现场讲解等形式,对就近高校大学生进行宣传教育,得到了高校的大力支持。三是召开专题讲座。针对电信诈骗类型及防范要点,组织专题讲座,帮助民众掌握基础金融知识,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防范网络贷款陷阱侵害。四是开展金融知识教育。采用机关部室包联网点的方式,利用周末配合网点“进社区、进广场、进企业、进乡村”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教育,扩大活动受众范围,提高活动社会反响。五是加强督导确保效果。成立督导小组,每周对各单位宣传情况开展督导检查,避免宣传流于形式、内容不深入,要求各单位宣传留痕、留影,及时上报宣传照片及总结,确保活动成效。

  开封银监分局耿局长对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的工作安排给予肯定,并要求:持续开展“进万家”系列宣教活动,宣传形式要多样、宣传内容要深入,真正达到服务更多消费者的效果。同时,及时汇报、上报信息和活动总结,做到重点突出,内容详实。开封市分行吴议昕副行长表示,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将按照耿局长的要求,将活动落到实处,确保取得实效。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