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双11”狂欢趴 1元抢不停

2017年10月31日17:1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工商银行“11.11狂欢趴,1元抢不停”主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11月12日前,工商银行信用卡持卡客户登录“工银e生活”APP就可以1元抢购影票、游戏充值、视频会员、中石化加油卡、中石油加油卡及多场景通用电子优惠券,限量供应,先到先得。海量优惠,等您来拿!

  一、活动时间

  1.电子优惠券抢购时间:2017年10月31日-2017年11月5日,每天09:00:00-23:59:59。

  2.电子优惠券可用时间:2017年11月11日-2017年11月12日,每天00:00:00-23:59:59。

  温馨提示:本规则涉及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东八区)

  二、活动对象:

  工银信用卡持卡客户

  三、活动内容

  工银信用卡持卡客户通过“工银e生活”APP 可以1元抢购影票、游戏充值、视频会员、中石化加油卡、中石油加油卡及多场景通用电子优惠券,限量供应,先到先得。

  四、电子优惠券购买规则

  1.本次活动仅在使用工银信用卡支付时才生效。

  2.同一用户(同一工银e生活账号、同一手机号、同一设备号均视为同一用户)在活动期间最多可抢购2种电子优惠券,并且每种电子优惠券不多于1张。

  3.电子优惠券一经出售,不兑现、不找零、不得转让,不可申请退款;购买成功后,可在工银e生活App“首页-11.11活动专区-我的礼券”中进行查询,并请在有效期内使用。

  4. 工银信用卡持卡客户拍下11.11电子优惠券后须在15分钟内完成支付。

  五、电子优惠券使用规则

  1. 电子券购买后仅限于在可用时间内于工银e生活App中相应场景消费时使用,具体可用时间及消费场景请以电子券详情页为准。

  2.每笔订单仅限使用一张电子券,每张电子券仅限使用一次。

  3.如遇消费退货,电子券不可退回,仅退还实际支付金额。

  “11.11狂欢趴,1元抢不停”主题活动抢购流程:

  持工商银行信用卡→下载“工银e生活”APP→即可抢购海量优惠券啦。

文章关键词:工商银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商银行首批支持银联二维码支付----映象网

    中国工商银行正式成为银联二维码支付接入的首批银行,持卡人通过工商银行“融e行”或者“融e联”手机客户端即可实现银联云闪付扫码支付。

  • 工商银行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党中央、国务院作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重大战略部署后,中国工商银行第一时间组织认真学习,并立即派出专业团队赴新区开展调研工作,了解实际需求。

  • 工商银行免费为客户开通个人Ⅱ、Ⅲ类账户 网络支付更安全

    如今,老百姓想去银行开卡时,大堂经理首先都会问一句“您之前在我行开过卡没”。因为2016年12月1日起,人行规定每个人在一家银行只能开立1个一类账户。根据央行规定,个人账户分为I、Ⅱ、Ⅲ类。I类是全功能账户,Ⅱ类功能受限,每天限额1万元,Ⅲ类是虚拟账户,主要用于小额支付。

  • 刷工商银行借记卡或者信用卡都可积分 积分还能当钱花

    提到积分换礼品,许多老百姓浮现脑海的首先是信用卡。而如今,刷借记卡也能积分啦。作为全行业中唯一一个统一了借记卡和信用卡均可累积积分的银行,工商银行创新推出个人综合积分服务。这意味着客户使用工行信用卡和借记卡刷卡消费均可以累积积分,改变了过去只有信用卡消费才能积分的状况,为客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 工行河南省分行召开“迎新春”国际业务产品说明会

    1月11日,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在郑州市正方元锦江国际饭店举办“迎新春”国际业务产品说明会。本次产品说明会以“协作·分享·共赢”为主题,通过银政、银保、境内外和总分行联动等方式,在全球范围内为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国际业务重点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支持、产品支持和服务支持,实现合作共赢同发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