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河南省分行召开“迎新春”国际业务产品说明会

2017年01月11日17:0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工行河南省分行召开“迎新春”国际业务产品说明会

工行河南省分行召开“迎新春”国际业务产品说明会

  映象网讯 1月11日,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在郑州市正方元锦江国际饭店举办“迎新春”国际业务产品说明会。本次产品说明会以“协作·分享·共赢”为主题,通过银政、银保、境内外和总分行联动等方式,在全球范围内为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国际业务重点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支持、产品支持和服务支持,实现合作共赢同发展。   

  富士康集团、中国河南国际合作集团、河南同舟棉业有限公司、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8个地市的31家省内重点制造业和“走出去”企业代表应邀出席,河南省商务厅、省外汇管理局、中国出口信用保险河南分公司等政府部门和相关单位出席并进行了发言。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专项融资部梁策处长、河南省分行副行长李照明、工银亚洲副总裁唐希强出席说明会,省工行国际业务部等8个部门、省行营业部等18家分行负责人参加了说明会。 

  在说明会上,省商务厅、省外汇管理局、工商银行总行、工银亚洲、工行河南省分行、中信保从不同的角度,对全省对外投资和合作,最新外汇管理政策,出口信用保险政策、工行“走出去”金融服务、工行内外联动重点产品、工行国际业务重点产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嘉宾们还进行了深度互动,全场气氛热烈,达到了“协作·分享·共赢”的目的。 

  随着《河南省参与建设丝绸之路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实施方案》的实施,开启了我省新一轮对外开放的新局面。为满足“河南制造”、“河南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工行河南省分行紧跟企业走出去步伐,深入实施“打造国际业务第一银行”战略,成立了专项融资团队,把引领服务、创新服务、超前服务转化为产品优势,有效契合企业“走出去”金融服务需求,为企业搭建金融与贸易合作平台,助力“走出去”企业拓展海外市场。2016年跟踪“走出去”、“一带一路”项目17个,金额33亿美元,已成功办理包括河南国际、洛钼集团、天瑞水泥、同舟棉业、中平能化等21家走出去企业项目,办理内保外贷5.64亿美元,项目融资2.2亿美元,有效提升了工行河南分行国际业务的品牌知名度。 

  作为中国国际化、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在亚洲、欧洲、美洲、澳洲设立412家境外机构,境外服务网络已覆盖42个国家和地区,覆盖国家和地区对全球GDP总量覆盖达88%,对中国对外直接投资总量覆盖率达94%,对中国进出口贸易总量覆盖率达77%。中国工商银行还是境内首家拥有横跨亚、欧、美三大时区境外人民币清算行的金融机构,形成了覆盖主要国际金融中心和中国经贸往来地区,层次分明、定位合理、渠道多样、运营高效的全球服务平台。 

文章关键词: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行焦作分行以“两学一做”促转型发展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前所未有的困难局面,日前,工行焦作分行领导班子围绕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不忘初心,以“三个要不得”和“五个善于”,来促进自身转型发展,并坚定不移地落实从严治行,力争在优秀分行建设中取得新的进步和更大成效。

  • 工商银行曝巨额违约 2.88亿存款无法兑付

    高达2.88亿元巨额资金存入中国工商银行行,如今存款到期超过一个多月,竟然无法从银行兑付。

  • 金融大象深度触网 工行推动互联网金融升级发展

    工商银行此次互联网金融升级发展战略中的“三平台”包括业务领域已涵盖B2C、B2B、B2G(集团采购)的融e购电商平台;银行与企业、银行与客户、银行内部实时沟通的“融e联”即时通讯平台;

  • 金融大象深度触网 工行推动互联网金融升级

    工商银行此次互联网金融升级发展战略中的“三平台”包括业务领域已涵盖B2C、B2B、B2G(集团采购)的融e购电商平台;银行与企业、银行与客户、银行内部实时沟通的“融e联”即时通讯平台;

  • 金融大象深度触网 工行推动互联网金融

    工商银行此次互联网金融升级发展战略中的“三平台”包括业务领域已涵盖B2C、B2B、B2G(集团采购)的融e购电商平台;银行与企业、银行与客户、银行内部实时沟通的“融e联”即时通讯平台;

  • 工商银行石家庄一支行储户数千万存款“失踪”

    中新网石家庄5月18日电 5月15日,中新网以《河北石家庄一储户300万存款“失踪” 银行称无责任》为题,报道了余兵在中国工商银行石家庄建华支行存储的300万元离奇“失踪”一事。稿件刊发后,几十名工商银行储户找到中新网记者,称他们在中国工商银行石家庄建南支行(以下简称建南支行)的存款也和余兵的遭遇一样,莫名“失踪”,初步统计,涉及金额达数千万元人民币。

  • 市民爆料在工行取出假币

    近日,市民熊先生多次向映象网爆料称,他在中国工商银行河南分行郑州市商都路支行支取5万元现金中,居然有一张百元钞票是假币。对此,银行方面表示,由于熊先生并未在银行大厅内当场发现假币问题,出了银行大门很难确定假币来源。

  • 工商银行执行认贷不认房 郑州开发商开始贴息

    昨日,记者来到郑州一楼盘,在大厅内的宣传海报上看到,该楼盘88平方米的户型贴息金额20万元、团购优惠9万元。经过计算,以总价100万元的房子为例,贷款15年,利率上浮20%与利率打8.5折之间相差24万元左右。

  • 工商银行力推小微企业网络融资

      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领域积极推进大数据和信息化战略,以高技术含量的融资产品不断丰富小微企业信贷产品体系,提升服务能力。

  • 工商银行马德里分行6名负责人被继续执行羁押

    根据西班牙马德里自治区帕拉市七号法庭法官20日作出的一项裁定,中国工商银行马德里分行6名负责人被继续执行临时羁押,以便对相关案件进行调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