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召开全行党员大会

2017年11月09日15:1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1月7日,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召开全行党员大会,该市分行党委书记张俭对全行党员提出了以下明确要求。

  一是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全行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深入党支部参加学习,结合自身思想实际,找准学习的关键点和工作的结合点,做到融会贯通,学用结合。

  二是三门峡市各县(市、区)支行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学习,依托“三会一课”、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提升理论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

  四是抓好培训,集中宣传,强化引导,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韩西来 韩雪丽)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开展“岗位展风采”演讲比赛

    近日,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在该行二楼会议室举办全市邮储银行“岗位展风采”演讲比赛。

  • 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积极践行服务“三农”承诺

    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坚持可持续普惠金融发展思路,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地方”的市场定位,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加大对“三农”事业的信贷支持力度,截至今年10月底,全行涉农类贷款余额达到36.7余亿元。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开展“反假”知识问卷活动

    为提高广大社会群众识假、防假能力,根据2017年人民银行商丘中心支行工作部署,2017年9月1日至30日在商丘市范围内开展“反假知识大比拼,精彩好礼送不停”知识问卷活动。

  •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党员业务发展争当先锋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党支部要求该行党员在业务发展中争当先锋,10月初以来,结合实际认真开展了“一名党员一面旗,业务发展我先行”的主题活动,根据每个党员的岗位特点,设计活动载体,积极谋划和创新创先争优活动。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三个注重”规范员工行为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结合本行实际,坚持做到“三个注重”,从切实改进员工管理,加大对员工违规行为的整治入手,进一步规范从业员工行为,为全行案件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