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向员工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2017年11月10日16:0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法律知识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全行员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促进全员形成学法守法观念,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近日,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组织行内员工对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学习,切实增强了员工遵法守纪和案防合规意识。

  作为银行从业人员,要对与银行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重点把握、理解,联系岗位重点学习,做到学习与实践运用相结合,学法与守法相结合,在工作中自觉做到不违法、不违纪。

  通过学习,员工深刻认识到,不学习法律法规有关条文,不熟悉规章制度对各环节的具体要求,就不能很好地遵守规章制度。因此,掌握法律法规基本知识,学好内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对行内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本次普法教育活动,全面推动行内员工对相关法律知识的学习,从新入职员工抓起,实现了行内员工全覆盖;突出重点对象的宣传教育,坚持把领导干部带头学习、模范守法作为全行树立法律意识的关键,做到法律教育对领导干部的全覆盖,切实把法律法规教育纳入全行教育体系。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积极践行服务“三农”承诺

    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坚持可持续普惠金融发展思路,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地方”的市场定位,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加大对“三农”事业的信贷支持力度,截至今年10月底,全行涉农类贷款余额达到36.7余亿元。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开展“反假”知识问卷活动

    为提高广大社会群众识假、防假能力,根据2017年人民银行商丘中心支行工作部署,2017年9月1日至30日在商丘市范围内开展“反假知识大比拼,精彩好礼送不停”知识问卷活动。

  •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党员业务发展争当先锋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党支部要求该行党员在业务发展中争当先锋,10月初以来,结合实际认真开展了“一名党员一面旗,业务发展我先行”的主题活动,根据每个党员的岗位特点,设计活动载体,积极谋划和创新创先争优活动。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三个注重”规范员工行为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结合本行实际,坚持做到“三个注重”,从切实改进员工管理,加大对员工违规行为的整治入手,进一步规范从业员工行为,为全行案件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强化反洗钱日常考核

    为有效促进反洗钱管理水平,提高反洗钱岗位人员履职能力,全面促进反洗钱系统的有效运用,切实落实好反洗钱系统数据日常监测和分析工作,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不断强化反洗钱日常考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