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多措并举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2017年11月14日09:1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提升邮储银行各营业机构服务质效,增强客户满意度,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多举措规范网点从业人员服务行为,全面提高邮储银行的金融服务水平。

  一是提高窗口服务效率。该行坚持“服务创造价值”理念,根据业务波动变化,科学配置弹性窗口;坚持以客户为本,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提高业务处理速度;充分利用排队叫号设备,加强引导分流,保持网点和谐有序。

  二是培养良好职业素养。以建设文明城市为契机,不断深入开展职业操守教育,认真落实“文明服务公约”等规定;加强业务技能培训,完善服务监督考评,全面提高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

  三是提升网点建设水平。科学布局网点,保持合理高效的服务半径;积极对标星级网点标准,加快星级网点建设,增强客户体验;加快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建设,努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

  四是深入融合电子化金融服务。依托现代信息技术改造传统业务,提高电子化金融服务占比;加强宣传,合理引导,规范使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银行等电子化金融服务,切实方便居民生活。(李浩)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