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公司聚焦 > 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扎实做好提质增效专项行动

2016年10月13日18:0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丽萍 通讯员 李建国)近日,济源供电公司确定增供扩销、精益运维、成本管控、技术创新、全员降损五大重点攻坚任务,建立协同保障机制,聚焦提质增效目标,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济源供电公司以价值创造为导向,以提质增效为主线,优化“专业协同、一证办理”业扩服务平台,构筑高效办电通道,重点跟踪满足全市120个重点项目用电需求,以项目早建成、早投产,实现增供多供目标;对接地方蓝天工程攻坚计划,深化“煤改电”“油改电”项目推广,做好垃圾、光伏发电等新能源并网服务,切实将市场潜能转化为实际电量。精益做好设备运维,加强隐患治理和风险防控,大力实施带电作业、零点工程等业务,切实提高供电能力,减少电量流失。优化电费回收策略,深化线损“日监测、周梳理、月分析”,巩固经营成果。细化成本管控,强化电网建设、设备检修、招标采购、日常办公等全过程控制,向管理要质效。深化班组QC和“五小”成果应用,促进技术革新、装备改进和降本增效。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意识,深入推进全员降损,最大限度降低“人耗”“物耗”。

  同时,该公司深化专业协作,形成上下联动、全员攻坚合力。定期开展指标、能效分析,疏通症结,改进不足。严格落实监督、考核、问责制度,深化提质增效,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经营效益。

文章关键词:济源;供电;提质;增效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济源供电公司:走访用户 提升服务水平

    12月16日,济源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人员上门走访移峰能源电动汽车充换电站,就客户用电需求和供电服务等工作开展走访调研,保障用户用上满意电、放心电,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 济源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助力重点项目建设

    12月15日,在济源虎岭产业集聚区装配式绿色建筑产业配套设施项目施工现场,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安监、运维、调控等部门人员,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协调解决用电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电力保障。

  • 济源供电公司:全程服务光伏发电项目并网

    12月16日,在济源市玉林农业光伏发电项目现场,看到装机容量5兆瓦的一期项目顺利并网,项目负责人李军对主动开展技术帮扶的济源供电公司员工牛波涛表示感谢。

  • 济源供电公司:精细施策强化电网防污闪治理

    12月16日,济源供电公司依照电网易污染区域分布图,组织人员对220千伏吉苗线、110千伏祥符线等7条输电线路特巡结果开展综合分析,根据积污情况精细制定耐张绝缘子清扫等具体措施,确保电网平稳度冬。

  • 济源市民花10元中700万大奖 一直没有露面

    这两天,我市的大街小巷、微信朋友圈到处都在传着一位市民中了700万元福彩大奖的事儿。

  • 车祸发生 济源老汉推开老伴儿当场没有呼吸

    12月4日早上,济邵路发生了一起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事发地为潘沟隧道与石匣隧道路段,一辆挂着晋M牌照的货车与一位老人相撞,老人当场没有了呼吸。

  • 济源供电公司:抓防结合确保冬季施工安全

    “今天开始一期设备安装,登高作业比较频繁。针对刚才提出的6个危险点,大家要切实做好预防……”11月25日,在济源110千伏虎岭输变电工程施工现场,工作负责人在开工前向施工人员细致叮嘱操作注意事项。

  • 济源供电公司:情系山村暖万家

    “老乡,用电热毯取暖时不能与人体直接接触……”11月28日,在王屋山区邵原镇杏树洼村,济源供电公司服务人员侯随战、李世中对留守老人张孟良家的用电设施仔细排查,并讲解冬季用电注意事项,服务老人温暖过冬。

  • 济源供电公司:全力服务光伏发电项目

    11月25日,在济源市克井玉林农业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工地,济源供电公司营销部的计量管理人员和装表接电工作人员一边安装电能表计,一边相互提醒。

  • 济源供电公司:快速抢修被撞电杆

    11月24日,济源供电公司接到抢修电话,用户10千伏富泰线3号电杆被卡车撞断,供电人员立即到达现场开展抢修,拆旧杆换新杆,快速恢复用电供电。

  • 济源供电公司:加紧施工 服务小区用电

    济源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济源东方国际公馆小区地下车库,加紧推进该小区生活用电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如期交付用户使用,为供电负荷接入提供保障。

  • 济源供电公司:服务提质推动业扩提速

    “昨天下午交资料,今天上午通电。电力师傅的办事效率就是高。”11月18日,在济源市大峪镇乔沟村,居民乔卫平看到自家新建的养殖小区很快就用上了电,他对高效便捷的供电服务表示赞赏。

  • 济源供电公司:强化冬季农村安全用电

    11月20日,济源供电公司梨林供电所职工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特殊群体的用电线路进行集中排查,并叮嘱他们注意用电安全,避免发生线路故障。

  • 济源供电公司:“多表合一”取得新突破

    11月15日,在济源市建业联盟新城52号楼三单元的楼道上,济源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供电井里加装通讯转化器,将居民的智能热力表抄录信息引入供电信息集抄系统。

  • 济源供电公司:“五强化”打好年度收官战

    “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不放松,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关键环节,加大协同协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11月21日,在济源供电公司周一工作例上,该公司对做好年度收官工作进行再强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