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主播点评 > 正文

立志做有深度的主播

2016年10月11日19:2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子寒)任何一个优秀的网络主播,都应该具备新闻记者的素养。10月10日上午,映象网·一点资讯联合运营中心直播总监张英给五位主播上课,专门培训新闻写作。讲得好不好?看看主播们的反应就知道,还有一位主播感动落泪了呢。

  以下是5位主播的日记:

  

  感动落泪时 我立志要做一个有深度的主播

  上午刘栋杰老师给我们五个人拍了写真,接着张英老师给我们培训新闻写作。

  一页页PPT从我眼前过,一幕幕新闻事件真实再现。我的眼角忽然就湿润了。每一个值得报道的新闻,都是一个个感动的故事,张英老师分享的这些报道让我内心非常震撼。

  由此,我也知道了,要想成为一个优秀的行业主播,也必须具备新闻素养。

  摆在面前的房产、汽车、旅游、财经、政务等七大行业,虽然我还没有确定,我到底要做哪个行业。但是未来,无论我在哪个行业深耕,我都立志做一个有深度的网络主播。

  未来要学的太多太多,我会一直努力前行!

  Hellobaby(吴燕燕)

  2016年10月10日

文章关键词:感动;落泪;深度;主播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感动鹰城十大年度人物评选启动

     12月16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平顶山日报社承办的2013“感动鹰城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 张旭施、施一公、魏华伟入选“感动中原”候选人

    日前,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南电视台、大河网承办,省直各新闻媒体共同协办的大型公益评选活动——2013“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名单公布。

  • 感动天中·最美爷爷

  • 感动记录:最美母亲—于会玲

    2008年,于会玲所任职的矿管委解散后,被分配到福利院工作。说起当初刚来上班的情景,于会玲记忆犹新。 她说:“你知道我原来都是在局里上班,比较清闲。刚来那时候一天一夜不让休息,环境特别差,进去那屋,那味儿大的进去都吐,进去都吐。特别脏。”

  • “您的劳动 我们感动 和您在一起”活动举行

    5月1日上午,“您的劳动 我们感动 和您在一起”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慰问活动在老城区老洛阳古玩城前广场举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