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爆款产品 > 正文

杜康 1号

2017年01月05日13:0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产品分类:酒类

  推荐理由:杜康一号是洛阳杜康控股针对70、80后消费人群量身打造的200-300元价位段的一款战略新品,采用了豫剧脸谱作为外包装,兼顾产地特色,一步到位走进了该年龄段消费人群的心;同时,创新性地为每一瓶酒配备了一支100%的人参粉,在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健康的时代,以“白酒+人参”的方式提升消费者饮酒体验,其创意新奇且充满趣味。“人生得1须尽欢”的产品传播语,充分体现了杜康一号对个性洒脱、正处于拼搏进取阶段的70、80后的充分理解与尊重,关爱与呵护。

文章关键词:杜康;1号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杜康封坛大典成功举行

    深度调整的酒类行业,终端销售的清冷与白酒厂家的封坛火热成为鲜明的对比。除了品牌酒企外,一些在白酒行业名不见经传的区域性白酒企业,也比葫芦画瓢似的举办着不同形式不同规模的封坛活动。

  • 白酒营销逻辑随着民酒浪潮发生逆转

    随着时代的变革,现在是全民参与的互联网时代,白酒营销逻辑正随着民酒浪潮来临而发生逆转,消费者逐渐从传统促销的末端接受者转变为营销价值链第一推动力。如果说在刁璐璐求婚事件中,杜康控股一开始是赞助者的身份,那么随着求婚事件的初步推进,杜康已接手成为主导者。

  • 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

    批准酒祖杜康等13项产品为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准予其使用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标志,自即日起实施保护。

  • 杜康

    杜康

  • 重读“女排精神” 杜康要引领豫酒振兴

    9月14日,大河酒业沙龙“学习女排精神 重振豫酒雄风”杜康专场研讨会在杜康销售公司举行。

  • 杜康是何人 杜康酒的神奇来源

    杜康酒是中国最古老的历史名酒,又产在中国酒文化的摇篮——杜康村,吸引了古今中外无数名人对它讴歌赞颂,有力地推动了杜康酒的不断发展。

  • 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

    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酒业为主导产业,集研发、生产、经营、销售、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控股公司。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所拥有的“杜康”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旗下拥有汝阳杜康酿酒有限公司和河南杜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原伊川杜康)两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公司现拥有国家级评酒委员2名、省级酿酒大师1名,省级评酒员18名,其他工程师及技术人员近200名。主打产品有酒祖杜康系列、中国酒之源系列、杜康国花系列、中华杜康系列、老杜康系列以及康系列等十几大系列产品,近100多个品种。

  • 甲午年杜康封坛大典举行

    1日上午,“酒祖杜康封坛承愿——2014甲午年杜康控股·名仕封坛大典”在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汝阳生产基地举办。

  • 汝阳杜康酿酒有限公司

    汝阳杜康酿酒有限公司

  • 河南省首家白酒工程研究院落户汝阳

    2日,由江南大学、河南省酒业协会和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杜康白酒工程研究院落户汝阳县。该研究院位于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汝阳生产基地,设置有风味物质研究中心、功能微生物研究中心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