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建设文明河南 河南省委宣传部组织专家创作2015新春联

2015年01月16日18:3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文明河南建设,河南省委宣传部组织专家创作了一批新春联,供广大网友参考使用。

  50副2015新春联 

  1.社会和谐乘快马

  人民友善跃灵羊    (李文郑)

  2.玉马送春归,人民友善

  灵羊迎福到,社会和谐   (李文郑)

  3.春开诚信花,龙吟盛世

  梅绽和谐岁,凤翥中原    (吴凤秦)

  4.文明春沐和谐雨

  诚信风吹友善花    (朱其亮)

  5.爱意浇开友善花,和谐绽彩

  新春签下文明约,诚信钤章    (朱其亮)

  6.文明法治年年好

  友善和谐事事荣    (刘友源)

  7.梦筑和谐,中原似锦

  国臻法治,大业如虹    (吴洪美)

  8.诚信文明同入梦

  和谐法治共迎春    (吴洪美)

文章关键词:春联;2015;新年;羊年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各地民众喜迎春节

    1月24日,济源市百名党员干部在该市文化城广场为群众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的祝福。吕剑平摄。1月23日,宝丰县安监局邀请当地书法家,开展“平安春联送祝福迎新年”活动。王双正摄

  • 洛阳市洛宁县书法家为农民群众义务写春联迎新年

    1月23日,在洛宁县王范回族镇王西村,书法家在为群众义务写春联。连日来,由该县文明办组织的100名县级以上书法家协会的会员纷纷奔赴各乡村,为群众义务写春联,以此与农民朋友一起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 开封市知名书法家献爱心愿为独居老人写春联

     开封日报报策划的“独居老人过大年”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 祝福送到家

     春节临近,罗山县青山镇印制了1.5万余张春联,开展“送福进万家活动”,并为每户居民送上一个精心制作的糖果盒作为新春祝福,受到群众欢迎。

  • 祖辈乐享不够的精神盛宴 春联里的大年

    除夕这天下午,将艳红艳红的春联一贴,大年就喜眉笑眼地潇洒在大伙面前!

  • 书法家上街为市民写春联 300副春联被抢光

    1月4日上午,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书画院院长刘新民的带领下,10余名书法家先后来到大商集团新玛特郑州金博大店和大商新玛特郑州总店,现场为市民写春联,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 浓浓墨香迎猴年送福送喜送春联

    1月24日上午,宛城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书法家协会在建设中路举办了“送福、送春联”活动,将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的祝愿带给市民,为新春佳节再添一笔浓厚的喜庆氛围。

  • 居民义写春联 邻居来“抢”墨宝

    昨日上午,在川汇区七一路办事处颍河社区和谐家园小区,物业公司和业主委员会联合开展为小区居民送春联活动。半天时间,500多副春联就被社区居民一抢而光。

  • 平顶山市送春联活动下周三举行 市民可免费领取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进居民群众对历史悠久的中华年俗文化的认识和了解。由平顶山市文联、平顶山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建行平顶山分行、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共同承办的“翰墨迎春 建行送福”义写春联公益活动将在2月11日(农历腊月二十三)上午9时,在平顶山市鹰城广场举行。

  • 新春祝福

    1月24日,济源市百名党员干部在该市文化城广场为群众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的祝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