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机场至周口高速公路二期开建 预计2017年完工

2015年06月30日13:2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6月30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郑州机场至周口西华高速公路二期工程日前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完工。

  据悉,郑州机场至周口西华高速公路二期(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东环高速)项目起自中牟县官渡镇北,连接连霍高速公路,止于尉氏县县大营乡西北,与郑州机场至周口西华高速公路一期相连,途径中牟县、开封新区、尉氏县,路线全长45.1公里,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

  机西高速二期工程服务于未来的主要经济增长极——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对建设郑州国家级流通节点城市具有重要意义。机西高速二期工程的建设,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我省综合运输体系和高速公路网,对服务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带动沿线产业集聚区快速、协同发展,形成中部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促进中部崛起具有重要意义。

文章关键词:郑州机场;周口高速公路;开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机场T1航站楼暂时停用 33家航空公司全部入住新家

    3月30日零点起,为河南民航快速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郑州机场T1航站楼暂时停用。目前在郑州机场运营的33家客运航空公司将全部在T2航站楼运营,预计每天将有5万余名旅客在此抵离。

  • 郑州开启夏秋航季

    昨日,郑州机场迎来新一季夏秋航班计划,每周计划执行航班量达3678架次,新航季第一天迎来4条航线成功首航。

  • 郑州机场将引进7家航空公司 可直飞迪拜

    3月25日,河南机场集团发布今年夏秋季航班整体编排。本航季中,郑州机场每周计划执行航班量预计将达到3678架次,同比增长13%,这些航班执行后,郑州市民可直通迪拜等国际知名城市。

  • 郑州机场春节迎送旅客超过30万人次

    春节7天长假期间,郑州机场的旅客吞吐量超过30万人次,其中2月12日(大年初五)最为繁忙,完成旅客吞吐量5.4万人次,这天的出入境人数近3000人次。

  • 郑州机场启用新飞行程序 二跑道今天起正式启用

    记者昨日从河南机场集团获悉,自2016年1月7日开始,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简称郑州机场)两条跑道将启用新飞行程序。由于需要对导航设施设备进行切换,所以,在2016年1月6日23时30分至1月7日4时30分这个时间段,郑州机场将暂时不接受飞机起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