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第五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评选启动

2015年07月02日18:0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民政厅、省总工会和省军区政治部联合组织的,河南省第五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评选表彰活动,将于7月3日至9日启动人物评选投票。

  据悉,经河南省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审定,河南省第四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候选人共28名。

  根据评选表彰工作程序,主办单位将在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日报(农村版)、东方今报及大河网和河南国防教育网同步刊登“公众投票启事”、选票和候选人序号,候选人主要事迹见河南国防教育网(网址:www.hngfjy.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路19号河南省军区电视网络宣传中心,邮编:450014,电话:0371-81670745或4006-1927-81.电子邮箱:hngfjy@126.com。

  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为7月3日00:00-7月9日24:00(报纸投票以寄达当日邮戳为准)。

  2.投票范围为主办单位公布的28名候选人(以姓氏笔画为序),每位候选人有唯一对应序号,报纸投票时请直接填写推荐候选人的序号。

  3.本届评选投票设报纸、网络、手机短信投票和各省辖市投票及组委会投票5种投票方式,报纸网络投票每张选票所选候选人只能是10位,多选或少选均视为无效票。手机短信投票每条信息最多选10人。

  4.报纸选票须填写投票人真实姓名和有效身份证件号码,不填、填写错误或重复填写的选票无效,主办单位对投票者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5.报纸投票注意事项:

  ①报纸选票不得复印,复印选票无效。

  ②填写选票时,用钢笔、碳素笔或圆珠笔将所选候选人序号填写在指定位置。

  ③委托他人代为投票,须附有委托人本人签名的书面委托书。委托书应写明委托书人姓名、有效身份证件号码,否则选票无效。

  ④选票寄送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路19号河南省军区电视网络宣传中心,邮编:450014;信封下方注明所在地市,邮资自付。

  6.网络投票注意事项:

  点击河南国防教育网和大河网“河南省第五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评选表彰活动专题”,进入投票系统,按提示投票。

  7、手机短信投票注意事项:

  ①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候选人的编号统一发送至1062192781,每条短信最多推选10位候选人(不得重复),编号之间用英文逗号分开。

  ②短信投票只收取基本通信费。

  8、本次评选活动坚持公众自愿投票原则,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包办投票、指定投给特定候选人等弄虚作假行为。如发现问题,欢迎举报。

文章关键词:军人;复转;评选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一男子水库轻生 晨练军人跳水救人

    “咱石龙区又一起好人好事,今天早上一个年轻人落入关庄水库被一个军人救了出来,消防大队和警察赶到后,他掂着湿衣服就悄悄地走了。”记者了解到,漆建龙祖籍湖南株洲,1996年参军入伍,2012年到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武装部,平时喜欢篮球和跑步,每天都坚持晨练。

  • 男子冒充军人进店购物 称没带钱用臂章抵押

    两人简单商量后决定,管某冒充军人行骗,叶某放哨。管某自称是解放军某部的军人,要买酒给领导送礼,挑选了价值9500元的上等葡萄酒。目前,因涉嫌冒充军人招摇撞骗,两人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 外军礼兵晕倒集锦 姿势千奇百怪

    军人总是给人威武高大的印象,他们代表着强硬和勇猛。而有时候军人为了保持风度穿着的厚重军装,有可能增加一些体质不强的军人的不适感,甚至造成他们晕倒。

  • 上蔡成电信诈骗犯罪重灾区 村民扮军人行骗

    村民扮军人行骗,每家存钱千把万。

  • 上蔡成电信诈骗犯罪重灾区 村民扮军人行骗

    在河南上蔡孙庄村,人们把冒充军人诈骗称作“生意”。9月9日,河南省驻马店市上蔡县公安局发布通缉令,对包括孙连和在内的113名上蔡籍冒充军人电信诈骗犯罪的涉案人员进行通缉。

  • 用军人的方式感恩母亲

    讴歌母爱的主体和方式在任何时代、任何年岁都不嫌多、不嫌旧、不褪色。到了母亲的生日,愿我的母亲,大家的母亲,所有军人的母亲福寿安康!

  • 外国军迷扮抗战军人

    澳大利亚军迷扮演抗战时期的中国军人。澳大利亚军迷扮演抗战时期的中国军人。澳大利亚军迷扮演抗战时期的中国军人。澳大利亚军迷扮演抗战时期的中国军人。澳大利亚军迷扮演抗战时期的中国军人。

  • 外国军迷扮演中国抗战军人

    澳大利亚军迷扮演抗战时期的中国军人。澳大利亚军迷扮演抗战时期的中国军人。澳大利亚军迷扮演抗战时期的中国军人。澳大利亚军迷扮演抗战时期的中国军人。澳大利亚军迷扮演抗战时期的中国军人。

  • 十余名乌军人举白旗越边境 请求俄提供避难

    报道指出,目前这批乌克兰军人的身份还没有确定。

  • 十余名乌军人举白旗越边境请求俄提供避难

    据俄新社8月3日援引“俄罗斯24”电视台报道,12名乌克兰政府军军人近日在罗斯托夫州边境口岸“古科沃”请求俄罗斯提供避难。”据悉,此前也曾有报道称,超过40名乌克兰军人离开兵营,请求进入俄境内,他们表示,自己的目的是不与自己的人民交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