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假期给室友洗衣服 河南农大一学生被赞"中国好室友"

2015年10月08日10:21  来源:映象网

5034
  • 1/5 趁着假期给室友洗衣服

  • 2/5 趁着假期给室友洗衣服

  • 3/5 趁着假期给室友洗衣服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十一假期结束了,大家又都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或学习中,而河南农大一位同学在这个假期里用自己的行动,给室友带来了一个惊喜。

  军训结束后的十一长假,河南农大一位家在云南的学生,因为家离得远而没有回家,在室友都回家后他将宿舍每个人军训衣服、鞋子全部清洗干净,并整齐的摆放在一起晾晒。

  此事在网上流传后,被很多网友点赞,纷纷称赞他是“中国好室友”,还有网友打听起了他的性别,是否有男女朋友。

  @四通金涛JT:这才是中国好室友啊,在下拜服。

  @暖nuan先生:这同学男的女的 快到碗里来。

  对此,被称赞的学生表示,在我看来我只是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没想到反响会这么强烈。

  “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以后也还会遇到很多类似的事,我觉得只要我们用心去做,为他人多考虑一点。”他说。(线索提供者 张女士)

文章关键词:中国好室友;洗衣服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好室友 河南农大学生给室友洗衣服

    十一假期结束,大家又都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或学习中,而河南农大一位同学在这个假期里用自己的行动,给室友带来了一个惊喜。

  • 湖南广电欲请"中国好室友" 黄昱舟婉言拒

    近日,成都的大学生黄昱舟在20日雅安地震中,拯救舍友财产而被网友称赞其为“中国好室友”。导演组称:“邀请黄昱舟来实习,不仅仅因为他那份真情,更主要的是他的专业为广电编导,有专业知识基础。

  • 付出源于室友间的深厚感情

    日前,一位男生在雅安地震逃生时救出宿舍的6台电脑3部单反与一只小乌龟的微博内容引发网友关注,称其“中国好室友”。他在地震的时候抱着宿舍的六个电脑,背着三个单反,提着一个小乌龟冲出宿舍,抢救了全宿舍的财产。

  • 洗衣服时洗衣粉下越多越好吗?洗了几十年都洗错了

    洗衣服时,如果纽扣没有解开,洗衣机搅动、拉扯的力量容易使扣子脱落,所以有扣子的衣服应该解开扣子;另外有拉链的衣服应该把拉链拉好,衣服才不容易拉扯变形。

  • 会洗衣服的小浣熊

    4月29日,正在“洗衣服”的浣熊。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云南野生动物园推选出两位勤奋的明星“劳模”,介绍给游园的观众认识。

  • 7种“洗法”越洗越脏

    抗菌皂的除菌效果并不比普通肥皂强。美国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局发现,75%的抗菌皂中含三氯生,会改变动物激素水平。

  • 女性洗衣服常见的4大误区

    然而衣服泡得太久,化学物质以及衣服上的污渍更容易分解,不及时清洗,污水会浸入衣物纤维,使得衣服更难清洗。

  • 郑州街头一水管流水不停 附近居民“借水”洗衣服

    路边水管里的水哗哗流不停,居民们拎着水壶端着洗衣盆来接水,这一幕就出现在郑州经一路纬二路附近一工地围墙外。

  • 沙溢抱儿子沙滩打滚 胡可:想过洗衣服的心情吗

     照片中,沙溢抱着儿子躺在沙滩上,父子二人玩得甚欢,满脸笑容。网友纷纷留言:“不是说公洗发财吗,还是沙溢洗吧”也有网友不忘调侃“衣服洗衣机洗就行了。

  • 新民晚报:价值评判前先摘掉“有色眼镜”

    一则出自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副司长刘良一的爆料,这几天引来热烈围观,说的是高校学生把脏衣服寄回家给父母洗,再通过快递把洗干净的衣服寄回来,已经成为快递公司的一种新业务。“快递脏衣服”的个案,其实并不能折射出当代大学生四体不勤、五谷不分,更不能雄辩证明“一屋不扫”的当代年轻人“何以扫天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