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本周末河南大部分地区有雨 下周将迎降温降雪

2015年11月20日16:3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大风降温降雪就要来了,11月20日,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台获悉,未来几天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省自北向南将出现降温天气,部分地区还将有降雪。

  本周末我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下周初全省大部地区将经历一次雨雪天气。

  周中后期,受不断扩散的冷空气和高空西北气流影响,我省前期长时间的阴、雨相间天气将结束,大部地区转为晴天。

  此外,下周影响我省的冷空气较频繁,气温起伏较大。受冷空气和雨雪影响,周初以阴、冷天气为主,周中后期天气转晴、冷。

  未来几天具体天气情况:

  今天下午到21日,全省大部地区转小雨或零星小雨。

  22-23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

  24日,全省阴天,北中部中到大雪,局部大到暴雪,南部雨夹雪。

  25日,南部雨夹雪,其它地区小雪逐渐停止转阴天。

文章关键词:周末;河南;下周;降温;降雪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末回家帮娘收花生

    星期天,崔福顺天不亮就起了床。他和娘忙了一上午才把摘下的花生收拾干净,装进袋子放到屋中储存。当娘夸他这次回家功劳不小时,他看看表对娘说:“商丘去开封的过路车再有几十分钟就到阳驿站了,儿子今天不能再帮娘了!”说罢,他抖抖身上的泥土,掂起一个背包,一步三回头地走上了回校的路……

  • 周末河南大部地区有雨 最低温3℃

    据省气象台称,明天全省将有一股冷空气造访,将会伴随又一轮的降雨和降温。

  • 本周末冷空气来袭 河南大部分地区降温有雨

    近些日郑州的天气让人们不禁感叹秋天真的来了,而本我省无明显的强降水天气过程。其中,周中西部、西南部有零星小雨,周末全省将降温降雨。

  • 本周末冷空气来袭 大部地区有雨

    其中,周中西部、西南部有零星小雨,周末全省将降温降雨。

  • 周末河南天气晴好适宜郊游 下周全省有一次降雨

    而下周全省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时间在周三到周四(23到24日)。预计全省周降水量接近常年同期略偏多,对秋收有一定的影响。

  • 周末8大消息影响本周股市

      综述:本周末消息面总体偏多。根据机构观点,所有机构看多下周和整个8月的走势。重点关注央企改革、新能源汽车板块带来的投资机会。

  • 周末13大消息影响本周股市

      周日公布的7月份CPI同比上涨1.6%,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主要原因是,7月份猪肉价格同比上涨16.7%;而7月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下降5.4%,环比下降0.7%,降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主要原因是油价下跌。

  • 周末河南全省大部多云到晴 温度有望再次上升

    风雨已结束,周末两天我省基本不会再有明显降雨过程,大部分地区将以多云或晴天天气为主。

  • 周末河南迎大范围降雨 下周两次冷空气袭豫

    多日不见的降雨又将和大家打招呼了,5月29日,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局获悉,我省在六一节前后有一次大范围、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此外,下周内有两次冷空气影响我省,时间分别在下周二(2日)和周末(7日)前后。

  • 周末河南部分地区有阵雨 下周以晴热天为主

    已经消失多日的“雷阵君”本周末将再次“光临”河南。5月15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局获悉,17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将转阵雨、雷阵雨。而下周我省多晴热、少雨天气,周内极端最高气温33℃至35℃。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