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街头水管爆裂 路面涌出两层楼高瀑布

2015年12月01日18:21  来源:映象网

5034

路面喷出巨大水柱,形成两层楼高的瀑布。

路面喷出巨大水柱,形成两层楼高的瀑布。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12月1日下午,郑州市中原西路一处水管爆裂,大量自来水喷涌而出,路面水柱像瀑布一样壮观。

  12月1日下午16时15分左右,郑州市中原西路与西四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北,一处路面被人用约50厘米高的围挡围成一个方形,里面路面被挖开。

  突然,大量自来水从地面挖开处喷涌而出,在路面上形成瀑布一样壮观的水柱。过往行人和车辆纷纷躲避。刚开始,喷出的水呈黄色,像泥水。几分钟后,颜色变为正常的白色。

  “吓我一大跳,没见过这么壮观的水,跟瀑布一样,有两层楼高。”一名路过现场的市民说。

  有市民拨打自来水公司热线,语音提示前面有人正在拨打,需要排队等候。

  随后,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抢修。

  18时10分左右,记者联系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称已经关闭附近的阀门,目前正在抢修。

  (线索提供:徐先生)

文章关键词:水管爆裂;瀑布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水管爆裂马路成河 及时修理用水恢复

    昨日,周口市区汉阳中路自来水管爆裂。涌出的自来水向南流到交通大道,向北流到七一路,水最深处近20厘米。受其影响,市区许多居民家中停水。

  • 郑州花园路一处水管爆裂 早高峰“压力山大”

    5月11日8时许,郑州花园路与国基路附近,由于地下水管爆裂抢修,造成周边路段交通受堵。

  • 俄水管爆裂瞬间冰冻

    日前,俄罗斯北部城市杜金卡水管爆裂,大量自来水喷涌而出,瞬间在接近零下40度的严寒中冰冻结冰。日前,俄罗斯北部城市杜金卡水管爆裂,大量自来水喷涌而出,瞬间在接近零下40度的严寒中冰冻结冰。

  • 新西兰发生6.3级地震 附近一小镇断电水管爆裂

    据外媒报道,新西兰北岛南部当地时间20日15点52分(北京时间10时52分)发生6.3级地震,许多建筑摇晃不已,附近一座小镇断电。根据美国地质探勘局报道,这起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20日15点52分,震央距离首都惠灵顿东北方115公里,震源深度27.4公里。

  • 新七街一水管爆裂 紧急抢修7小时恢复供水

    8月5日凌晨,平原路与新七街交叉口一处水管爆裂,过往市民相继拨打报修热线,他们说,自来水白白流失实在可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