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欢度圣诞节 郑州建新街幼儿园举办亲子同乐活动

2015年12月24日18:16  来源:映象网

5034

幼儿园的圣诞装饰

幼儿园的圣诞装饰

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

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实习生 王邵怡 文/图)当寒风呼呼吹来,圣诞老人满载着幸福的讯息光临人间。为了让孩子们了解西方文化,感受东西方文化的差异,欢度一个快乐的圣诞节,12月23日晚,在圣诞节来临之际,郑州市建新街幼儿园老师、家长和孩子们一起举办“庆圣诞亲子同乐”活动。

  幼儿园门厅的宝宝画展,展示了从小班到大班的每一个孩子自己最得意的作品。小画家们还会自豪地向前来观看的家人和好朋友作介绍,很多家长看到孩子的作品都不敢相信孩子能画得这么好。

  在宝宝秀中,每个班的孩子都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小班的《幸福拍手歌》、《我的甜蜜》,中班的《咯咯咯》、《唐诗七首》……一首首稚气的歌曲,一个个欢乐的故事,一支支优美的舞蹈,将孩子们的快乐尽情挥洒。

  同时家长们也参与进来,为孩子们讲述圣诞小故事,同孩子们一起表演、游戏,有趣的游戏让家长和孩子们笑声不断。许多家长都表示,自己好像又回到了快乐的童年时代。

  建新街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庆祝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让孩子们感受中西方的多元文化,获得不同的快乐情感体验。

文章关键词:圣诞节;幼儿园;亲子同乐活动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界各地迎圣诞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巴黎传统的圣诞灯光秀、圣诞集市和百货商店圣诞橱窗仍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观赏。

  • 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圣诞节

    下周我们就将迎来圣诞节,2015即将过去,抓住最后的尾巴,就要疯狂一把,圣诞Party怎能少的了呢?好好装扮一番出去约会吧!

  • 圣诞节这么穿才时髦!

    去逛集市当然穿得舒适有型最重要,整体以紫色和灰色为主的搭配让你简约清爽。

  • 美艺术家将16年未剃胡须塑造成圣诞树和雪人

    美国旧金山30岁艺术家以赛亚·韦伯(For Christmas)却以自己胡须为材料,塑造出圣诞树、雪人等艺术作品。美国旧金山30岁艺术家以赛亚·韦伯用自己16年未剃的胡须塑造成雪人造型。

  • 圣诞节临近 平顶山市区各大商场纷纷打响促销战

    圣诞节临近,市区繁华路段随处可见各类圣诞树、圣诞老人等装饰物。记者昨天走访市区各大商场发现,面对圣诞节这一销售商机,精明的商家早已做好充足准备,一场促销大战已悄然打响。

  • 圣诞节期间 交警严查酒驾

    平安夜、圣诞节期间,郑州交警将全员上岗,指挥疏导交通,避免出现严重拥堵。另外还将成立查处酒驾小分队,在酒吧、饭店集中的路段,严查酒驾、醉驾,国家公务人员酒后或醉酒驾驶车辆的,将通过媒体予以曝光。

  • 交警提醒圣诞节期间错峰出行

    12月24日平安夜当天,交通流量的高峰期将会提前到下午15时。

  • 圣诞节受热捧引洋节入侵之忧

    今天是西方传统宗教节日圣诞节。提及这种担忧,萧放告诉记者,这是一种正常文化现象,可算是西方节日中国本土化的过程。展望中国传统节日的未来,萧放称,传统节日不可能被“洋节”取代:“中国传统文化影响力已有几千年,根基深厚。

  • 圣诞节受热捧引洋节入侵之忧

    今天是西方传统宗教节日圣诞节。提及这种担忧,萧放告诉记者,这是一种正常文化现象,可算是西方节日中国本土化的过程。展望中国传统节日的未来,萧放称,传统节日不可能被“洋节”取代:“中国传统文化影响力已有几千年,根基深厚。

  • 西平举行“圣诞节,我为留守儿童包饺子”活动

    在驻马店市西平县,由公益爱心志愿者们自发组织的“圣诞节,我为留守儿童包饺子”爱心活动走进西平县环城乡观音堂中学,为孩子们包饺子、过圣诞,让孩子们倍感温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