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拜祖大典将举行 交警提醒避开郑州市部分路段出行

2016年04月06日18:3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丙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于4月9日在新郑黄帝故里景区举行,郑州交警提前做好了道路交通安全保障的各项工作,期间郑州交警将全员上岗,采取远近距离分流等措施加强指挥疏导,确保拜祖大典的顺利举行。交警同时提醒在拜祖大典期间,广大市民避开郑州市部分路段出行。

  为确保拜祖大典的顺利举行,郑州交警提前勘察现场,制定详细的交通安保方案,提前定人定责,加强沿线交通设施排查,提前更新施划交通标志标线,提前优化沿线交通信号配时,做好了拜祖大典交通安保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 4月8日、9日拜祖大典期间,郑州交警将全员上岗,采取远近距离分流措施指挥疏导,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届时服从交警的指挥有序通行。

  郑州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4月8日、9日早7时至8:30,11:30至13时,请广大驾驶员避开金水路、金水东路、京港澳高速郑东新区站、京港澳高速向南至郑州西南绕城高速轩辕故里站,郑新快速通道向南至新郑市路段。

  另外避开嵩山路、嵩山南路、郑州西南绕城高速侯寨站、郑州西南绕城高速轩辕故里站、郑新快速通道向南至新郑市路段。

  除此之外,在拜祖大典期间,不参加拜祖大典的车辆要尽量避开新郑市107国道(不含)以东、新建路以西、郑韩路以南、人民西路以北的区域通行和停放;对持有“大典通行证”的机动车辆,要按规定的路线行驶,在指定的停车场停放。对违反规定进入管制区域的车辆,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处罚,对违法停放的车辆一律拖离。

文章关键词:拜祖大典;交警;出行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拜祖大典来客:华夏文化离不开河南

    4月9日(农历三月初三)上午,丙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在新郑举行。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华侨,以及国内社会各界来宾近万人齐聚祖根圣地、共拜人文始祖。

  • 台湾同胞带母亲遗愿回河南

    来自台湾的安宁今年是第一次参加黄帝故里拜祖大典,而此次来河南郑州,他肩负着一个使命——完成一位来自海峡彼岸老人的遗愿。

  • 五个词读懂拜祖大典这十年

    拜祖大典与黄帝文化巨大的感召力、影响力和凝聚力,为河南的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 丙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明天举行 亮点逐个看

    丙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于明天,即农历三月初三,在黄帝故里隆重举行。大典期间,遴选出交响合唱《朝阳沟》、话剧《红旗渠》、豫剧《花木兰》三台剧目进行展演,让嘉宾感受到中原文化的无穷魅力。

  • 河南卫视全程直播拜祖大典 中原福塔同步举办庙会

    据悉,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会长许嘉璐等国家领导人及重要嘉宾将参加拜祖大典。河南卫视、郑州电视台等将对大典进行全程直播,人民网、新华网、腾讯网、新浪网、凤凰网等多家重点网站直播或重点推介拜祖大典。

  • 河南卫视全程直播拜祖大典

    河南卫视、郑州电视台等将对大典进行全程直播,人民网、新华网、腾讯网、新浪网、凤凰网等多家重点网站直播或重点推介拜祖大典。

  • 郑州汽车南站增开“拜祖大典”直通车 每5分钟一班

    4月7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交运集团获悉,今年拜祖大典当日,位于郑州南三环京广南路交叉口的汽车客运南站将加密郑州至新郑直通车,预计将从平日7分钟一班加密为3至5分钟一班。 

  • 郑州警方出动3500名警力护航拜祖大典

    昨天,记者从郑州市警方获悉,今年警方拜祖大典安保工作以“反暴恐、保安全、保畅通”为总体目标,按照“市局统领、属地负责”的工作原则,确保实现“安全、有序、协调、圆满”的工作目标。

  • 《美丽河南》展示豫风豫韵

    近日,由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大学中共党史研究生导师、河南省人大书画研究院副院长戚建庄所著的新书《美丽河南》面世。据悉,省委宣传部将把《美丽河南》书中的摄影、书法作品于今年拜祖大典期间进行展览。

  • 丙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筹备基本就绪

    丙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于4月9日在新郑黄帝故里景区举办。在彩排现场记者看到,大典背景板、祈福树、主题旗、姓氏旗、嘉宾采访台以及所需花木等已布置摆放到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