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 红色主题集邮巡展启动仪式在郑州举办

2016年07月01日18:29  来源:映象网

5034

  

  启动仪式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 文/图)7月1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红色主题集邮巡展启动仪式,在郑州二七纪念馆举办。

  活动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郑州市分公司、河南省老干部集邮协会、大象融媒·河南经济广播电台联合举办,郑州市集邮协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二七区分公司承办。抗美援朝老战士、各界党员群众、一线邮政职工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二七塔是纪念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而修建的纪念性建筑物。这次大罢工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第一次工人运动高潮的顶点,它进一步显示了中国工人阶级的力量,扩大了党在全国人民中的影响。本次活动在这里举办,本身就极具教育意义。

  活动首先由河南省老干部集邮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致辞。他指出,95年前,我们党从南湖上的一页小舟起航,紧紧依靠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一路高歌,披荆斩棘。习总书记提出的 “中国梦”,更加激发了全国各族人民的斗志,为我们的工作指引了方向。梁主国秘书长河南省老干部集邮协会还向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赠送“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主题纪念封。

  随后梁秘书长、大象融媒·河南经济广播副总监欣悦与涂记章、贺林山两位抗美援朝老战士共同为郑州市“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红色主题集邮巡展”揭幕。

  接下来,郑州市集邮协会将会把巡展送到全区各区县,同时还将举办知识讲座、研讨会等各类活动。活动在老党员重温誓词中进入高潮,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郑州市分公司党员代表,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发出铮铮誓言。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二七纪念馆的主题展览。活动还为广大集邮爱好者提供纪念戳和二七塔风景戳加盖服务。

文章关键词:建党95周年;集邮;红色主题;巡展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会制度的中国方案”的内涵释义

    “中国方案”最早提出主要是运用在外交领域,表达中国作为大国的国际责任和使命担当,传递中国积极参与国际事务,为世界的和平与发展,贡献中国智慧与中国力量的意愿。而以“社会制度的中国方案”的提法尚为首次,该提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认真总结历史经验教训,积极探索治国理政新实践的凝练和升华。

  • 坚持“四个自信” 推进伟大事业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党、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讲话一结束,中央和国家机关各单位迅速作出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认真学、反复学、系统学,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 学习讲话精神,"十三五"建设"一路凯歌"

    2016年,作为“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又逢建党95周年,总书记的讲话再次为全党、全国人民树起了自信,吃下了“定心丸”。

  • 铭记历史是为了继往开来

    历史本身就是一笔可贵的财富。对于一个执政党而言,历史不单单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更是一个漫长的探求真理、总结得失、谋求发展的过程。

  • 不忘初心,续写“中国奇迹”新篇章!

    大浪淘沙,谁主沉浮?沧海横流,谁堪砥柱?中国共产党正在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前无古人的伟大实践,续写着“中国奇迹”的新篇章……

  • 问责条例,为筑梦再添一道屏障

    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执政67年、领导改革开放38年,置身国际国内形势深刻变化的今天,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任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为繁重和紧迫。

  • 年轻干部也是党生机与活力的源泉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重要节日。95年来,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实践已经证明并且还将继续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 追逐中国梦,永远跟党走

    95年的奋斗历程证明,中国共产党始终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新形势下,广大党员干部应该在各自展现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

  • 镇平县供电公司:"七个一"活动献礼"七一"

    6月29日获悉,镇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七个一”献礼“七一”活动,隆重纪念建党95周年,深化“两学一做”,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党性观念,

  • 唐河县城郊乡开展多项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前夕,唐河县城郊乡积极开展多样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我党建党95周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