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希拉里被曝将很快宣布竞选总统 主打“亲民”牌

2015年04月07日0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社华盛顿4月6日电 美联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等多家媒体6日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前第一夫人、前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将很快宣布参选总统的消息,这将是她第二次向白宫发起冲击,初选阶段希拉里将竭力塑造亲民形象。

  美联社报道说,希拉里很可能于4月中旬宣布参选总统的消息,具体方式可能是通过在社交网站发布文字或者视频声明。随后她将前往艾奥瓦州、新罕布什尔州等“关键州”与选民接触,竞选活动将是一些“非常注重与选民亲密互动”的小范围活动,而非规模盛大的集会,目的是塑造“希拉里关心选民疾苦”的形象。在2008年的竞选活动中,希拉里曾被媒体批评在公开场合“过于强势”。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同日报道称,希拉里预期中的早期竞选工作将更加注重“深入基层”,除了艾奥瓦州和新罕布什尔州,她还计划访问内华达州和南卡罗来纳州。她将尽量避免外界将关注点集中在“希拉里个人取得胜利”上面。此外,希拉里将努力摆脱她丈夫比尔·克林顿的影子,可能会独自前往各州访问。

  希拉里团队上周已在纽约布鲁克林区一栋办公楼签下一份租约,预计这里将成为她总统竞选活动的总部。

  希拉里虽然有显赫“政治光环”,但也有一些“负资产”,比如克林顿基金会被曝在希拉里任职国务卿期间接受外国捐款,总额达数百万美元,再如希拉里在担任国务卿期间违规使用个人邮箱处理公共事务,有议员近日称此举可能触犯联邦法律。

  尽管负面新闻不少,希拉里仍是民主党内冲击2016年总统宝座的最有力人选,她在多个候选人民调中继续“领跑”。与之相比,共和党候选人显得“星光黯淡”。知名民调机构盖洛普当地时间6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共和党潜在主要候选人知名度普遍偏低,以知名度最高的前佛州州长杰布·布什为例,约76%的共和党和“倾向共和党”的选民表示熟悉布什,这个数字远低于参加2008年总统大选的麦凯恩的知名度、也低于参加2000年总统大选的小布什的知名度。

  得州共和党参议员克鲁兹已于上月宣布竞选总统,他是目前共和党主要候选人中最能代表保守派理念的人物,但温和派共和党人士批评他无法吸引中间选民。(记者 张蔚然)

文章关键词:亲民;宣布参选;总统大选;总统竞选;选民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白酒变形记 高性价比“亲民”成王牌

    逄漱超介绍,小青白系列采用细长的玻璃瓶,装低度酒,消费者买回去后可以冰镇喝,也可以加冰块、雪碧等,口感适合年轻消费群体。姜祖模认为,山东白酒市场和全国大的形式一样,在经历了高速发展后,调整转型升级都是必经的。

  • 希拉里被曝将很快宣布竞选总统 初选主打“亲民”牌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同日报道称,希拉里预期中的早期竞选工作将更加注重“深入基层”,除了艾奥瓦州和新罕布什尔州,她还计划访问内华达州和南卡罗来纳州。希拉里团队上周已在纽约布鲁克林区一栋办公楼签下一份租约,预计这里将成为她总统竞选活动的总部。

  • 希拉里或将宣布竞选 初选主打“亲民”牌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同日报道称,希拉里预期中的早期竞选工作将更加注重“深入基层”,除了艾奥瓦州和新罕布什尔州,她还计划访问内华达州和南卡罗来纳州。希拉里团队上周已在纽约布鲁克林区一栋办公楼签下一份租约,预计这里将成为她总统竞选活动的总部。

  • 茅台推出“亲民”特制纪念酒 畅销酒博会

    酒博会上,不少参展酒企以模特走秀、真人彩绘、歌舞表演等夺人眼球,而中国白酒龙头老大茅台的展厅虽没有安排任何表演,却挤满了慕名前来购买茅台酒的消费者和挂着胸牌的媒体记者。据现场一位茅台经销负责人透露,为了防止出现往年酒博会供不应求的状况,茅台特地准备了充足的茅台酒及其系列酒。

  • 葡萄酒电商海外直采业务火热 亲民进攻中低端

    近年来,随着进口葡萄酒价格泡沫的破灭,同时受消费能力放缓等外围经济大环境的影响,高端葡萄酒销量持续下滑,进口葡萄酒不得不开始打起“亲民”牌,进攻中低端市场。京东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外葡萄酒直采的模式,使京东能为进口葡萄酒做出质量担保,消费者可以放心地在京东购买正品的原装葡萄酒。

  • 葡萄酒:注重品质、价格亲民成发展新驱动力

    业内人士指出,虽然行业调整使得葡萄酒企、酒商被迫从重视高端酒转而重视中低端酒,但是迎合大众化需求的工作并不仅限于这些。葡萄酒的市场潜力依旧很大,而大众化葡萄酒的兴起,也使得葡萄酒成为消费者餐桌上必不可少的饮品。

  • 白酒行业:“亲民”将是走出消费“雾霾”的信心所在

    如今白酒行业正在发生深刻的变革,往往也是机会来临的时代。各类小瓶化、个性化、时尚化、低度的小瓶酒,凸显眼帘,试图在终端潜在年轻消费者中,根植白酒的饮用群体。未来,白酒将是价值消费的回归,谁更能了解消费者,谁的产品性价比更高,谁就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据主动。

  • 春节前三大消费凸显“亲民范”

    春节即将到来,热热闹闹的年前消费开始火了,但是2013年中央三令五申严禁公款消费,月饼禁令、清退会员卡禁令、贺卡禁令、烟花爆竹禁令等各类禁令频出,使得今年的年货市场与以往有些不同。昨日,记者走访发现,餐饮业、鲜花、烟花爆竹等主要靠春节消费来拉动效益的行业中,公款消费正在逐步隐退,中低档的个人消费正在成为各商家、企业新的销售点。

  • 国产高端品牌价格高 消费者期盼价格亲民

    在通州某超市,进口奶粉、纯牛奶打出“原装进口”的招牌吸引消费者购买 摄/法制晚报记者 黑克  昨天,由中乳协牵头,伊利、蒙牛、完达山等六家乳企推出国产高端奶粉系列。消费者认为,大家对于这些重点推荐的国产高端奶粉,认知上会有一定提升,但价格希望再“亲民”点。

  • 地板企业下乡 走亲民路线受欢迎

    “当前品质家居与低端家居确实存在较大的价格差异,这使得很多消费者选择在相对较低端的渠道或网络渠道去选购家居用品”业内人士坦言。一地板品牌企业营销总监昨日表示,现在谈抓住安居房家居订单,地板的定位就一定要让老百姓买得起。

  • 郑州地铁票价预计9月公布 市民希望价格更“亲民”

    马子彦表示,郑州地铁定价会充分参考周边以及同类城市的地铁票价,不过市民可以放心,最终的票价“一定会让市民满意”。在网上,东方今报记者也搜集了国内部分城市的地铁票价,其中,北京统一为2元;沈阳8站以内2元,9~12站3元,13站以上4元;武汉9公里以内(含)2元,9~14公里(含)3元,14~21公里4元,21~30公里5元,30~41公里6元;南京1~8站2元,9~12站3元,12站以上4元;成都6站以内2元,6~10站3元,11~16站4元,16~24站5元。

  • 郑州地铁票价预计9月公布 市民希望"2元"

    郑州地铁票价到底多少合适?昨天,东方今报记者从相关部门得知,8月份听证会召开之后,票价方案还会进行修改完善,最后上报郑州市政府,经市政府批复后,预计9月对外公布具体的票价方案。

  • 郑州地铁票价预计9月公布 市民希望更“亲民”

    郑州地铁票价到底多少合适?昨天,东方今报记者从相关部门得知,8月份听证会召开之后,票价方案还会进行修改完善,最后上报郑州市政府,经市政府批复后,预计9月对外公布具体的票价方案。

  • 米其林二星餐厅价格亲民:人均48元 预约已到“十一”后

    广受吃货们追捧的2017年上海米其林指南,今天沪发布。林先生表示,虽然评上了米其林二级餐厅,但只要租金和供应商供货在可接受范围内,“喜粤8号”还将保持亲民价格。

  • 英媒:希拉里“作秀” 找托儿参加竞选座谈会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艾奥瓦州的竞选首秀令人瞩目,她致力于打造亲民形象的竞选战略初显成效。另外两名参与座谈的年轻人分别是艾奥瓦州立大学院校民主党俱乐部主席卡特·贝尔和“中心地带计划生育协会”的雇员沙拉·萨德拉切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