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深圳今起实施汽车限购 每年暂定指标10万个

2014年12月29日17:10  来源:中国之声

5034

  【深圳今起实施汽车限购】今日18时开始实施,有效期暂定5年。每年暂定指标10万个,按月分配。其中,2万个指标只针对电动小汽车,采取摇号;8万个普通小汽车指标,50%采用摇号,50%采取竞价。年度指标视交通、大气环境和汽车需求适时调整。

文章关键词:指标;摇号;竞价;大气环境;电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房地产指标回落意味着房价普涨结束 楼市分化加剧

    房地产多项指标回落,只是意味着房价普涨阶段的结束,同时意味着楼市分化的加剧。热门城市和热门地段总会择机回温的格局并未改变。

  • 房地产多项典型指标回落 重点城市调控收紧

    7月份,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再度下滑至94.01,比6月份回落0.39点。造成景气指数下滑的主要原因,是当月房地产多项指标有所回落或涨幅放缓。

  • 四指标看懂户型图

    一般来讲,进深,即南北纵深的总数值是越小越好;而东西阔度是越大越好。

  • 王立英莅周督导教育领域工作情况

    10月15日,教育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王立英一行来我市督导教育领域重要指标和任务完成情况。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陪同督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出席汇报会。

  • 新能源指标明年翻倍

    新能源车的利好消息不断,指标申请人的数量也出现井喷式增长。以今年4月举行的小客车指标摇号为例,本市累计收到了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3874个。相当于,从2月初到4月初新能源车的个人申请者增加了1735名。而以往每两个月的申请增量都只在二三百人左右,甚至还有一次出现了减少现象。

  • 深圳每年拟供10万购车指标 以摇号或竞价获取

    对于个人指标,征求意见稿明确了户籍人员或持有居住证并连续缴纳两年以上医保的非户籍人员才具有申请增量指标的资格。除此以外,申请人还需满足持有机动车驾驶证,名下没有深圳牌照小汽车或指标等条件。

  • 深圳今18时起启动车牌限购 每年暂定指标10万个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记者刚刚从深圳市政府紧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天晚上18点,深圳开始实施汽车限购,有效期暂定为5年,限购方案内容包括:每年暂定指标10万个,按月分配。

  • 电动车指标弃购率超六成 充电设施是根源

     顺延一个周期后,北京首批电动车指标弃购率仍超六成,其根本原因仍是充电设施布局不足。

  • 官员为达招商引资指标虚报数据:有点刹不住车

    一方面是招商引资难度提高,另一方面国内经济转型步伐加快,各地对“招商选资”的要求更加突出,继续抬高了外资项目落地的门槛。探索设计一个综合评分体系,将外资项目的产业类型、技术含量、投资强度、税收贡献等指标,加以不同权重进行评分。

  • 北京新能源车指标有效期或延后

    9月1日起,市民购新能源车将免购置税,但8月26日,北京首批中签的1428个纯电动车指标即将到期。针对此“时间差”,市科委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相关部门正在研究政策,争取近期出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