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深圳今18时起启动车牌限购 每年暂定指标10万个

2014年12月29日18:21  来源:央广网

5034

  央广网北京12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记者刚刚从深圳市政府紧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天晚上18点,深圳开始实施汽车限购,有效期暂定为5年,限购方案内容包括:每年暂定指标10万个,按月分配。其中,2万个指标只针对电动小汽车,采取摇号。8万个普通小汽车指标50%采用摇号,50%采取竞价。年度指标视交通大气环境和汽车的需求适时调整。

  在深圳市政府的城市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朱廷峰介绍说,截至到目前,深圳的汽车保有量已经达到了314万辆,居全国密度第一。在发布会开始之前,记者和深圳一家4S店的销售钱小姐取得了联系,他们今天已经接到了公司要求加班的通知,做好了加班到凌晨12点的准备。钱小姐说,只要客户在12点之前选车就可以上牌,而且现场要开票,她也特别强调,公司说今天晚上选车的所有车辆都恢复原价销售,也就是今晚销售没有任何优惠。钱小姐也说,大概在发布会开始之前20分钟左右,4S店还没有更多人来选车,不过,所有的销售人员都在打电话通知自己的客户,他们也做好了今天整个通宵加班的准备。(记者 李强)

文章关键词:钱小姐;指标;车牌;4S店;摇号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单身女子住正规酒店 睡到半夜被陌生男子偷摸

    单身女性住宾馆睡到半夜突然发现有人上了自己的床,还对自己实施了猥亵行为,9日上午,南京秦淮警方发布了这一猥亵妇女案件。他告诉民警,自己第一次闯进钱小姐房间后,发现她没有睡觉,所以就谎称门开着离开了现场。

  • 双11后 家具消费投诉率暴高

    今年“双11”的电商大战,芝华仕、酷漫居等众多家居品牌的销售额一天内就突破千万元大关,全友家居更以单店销售额过亿的成绩跻身天猫排行三甲行 列,顾家家居也以6000万元的销售额排名家居类第二。

  • 西平县计生服务站被指设"霸王指标" 拉不来孕妇扣工资

    ”西平县计划生育服务站给员工下如此指标;很多男职工因不好开口,拉不来“大肚子”,完不成“指标”,叫苦不迭。”近日,西平县计划生育服务站的几位男职工向本报记者诉苦说,“站里下了指标,男员工快被逼疯了……”

  • 西平计生服务站员工喊不来孕妇扣三成工资

    ”西平县计划生育服务站给员工下如此指标;很多男职工因不好开口,拉不来“大肚子”,完不成“指标”,叫苦不迭。”近日,西平县计划生育服务站的几位男职工向本报记者诉苦说,“站里下了指标,男员工快被逼疯了……”

  • 西平县计生服务站被指设"霸王指标" 拉不来孕妇扣工资

    很多男职工因不好开口,拉不来“大肚子”,完不成“指标”。

  • 四指标看懂户型图

    一般来讲,进深,即南北纵深的总数值是越小越好;而东西阔度是越大越好。

  • 王立英莅周督导教育领域工作情况

    10月15日,教育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王立英一行来我市督导教育领域重要指标和任务完成情况。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陪同督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出席汇报会。

  • 新能源指标明年翻倍

    新能源车的利好消息不断,指标申请人的数量也出现井喷式增长。以今年4月举行的小客车指标摇号为例,本市累计收到了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3874个。相当于,从2月初到4月初新能源车的个人申请者增加了1735名。而以往每两个月的申请增量都只在二三百人左右,甚至还有一次出现了减少现象。

  • 深圳每年拟供10万购车指标 以摇号或竞价获取

    对于个人指标,征求意见稿明确了户籍人员或持有居住证并连续缴纳两年以上医保的非户籍人员才具有申请增量指标的资格。除此以外,申请人还需满足持有机动车驾驶证,名下没有深圳牌照小汽车或指标等条件。

  • 电动车指标弃购率超六成 充电设施是根源

     顺延一个周期后,北京首批电动车指标弃购率仍超六成,其根本原因仍是充电设施布局不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