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现实版“喜羊羊”:日本“微笑羊”走红网络

2015年01月13日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现实版“喜羊羊”:日本“微笑羊”走红网络(图)

  日本神户市滩区市立六甲山牧场的“微笑”羊。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12日报道,在神户市滩区市立六甲山牧场中,一只小羊因两眼眯成一条缝,表情神似笑脸而吸引了不少关注。这只羊的名字也叫作“微笑”。“微笑”的耳朵上挂着写有315编号的橙色标牌,是一只刚出生10个月的小母羊。

  “微笑”反刍(吃进胃中半消化的草返回嘴里再次咀嚼)时眯眼的表情仿佛在微笑一般。据牧场方面介绍,由于为制作贺年卡而前来拍摄的游客在网上宣传,“微笑”走红网络。

  自2014年12月中旬起,游客数已达到去年的约1.5倍,也因为这份人气,饲养员给小羊起了这个名字。

  虽然牧场共饲养约150头羊,但像“微笑”这样满面喜气的“喜羊羊”绝对是独一无二。牧场职员介绍说:“暖洋洋的笑容驱散严寒。请一定要来亲眼看一看哦。”

文章关键词:微笑;现实版;朝日新闻;喜羊羊;滩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见过很多微笑,今天这个,最美

    河南都市频道在九月中旬吹响"红动十月"公益集结号,组建五支战队,共走长征路,今天上午终于在梦想操场胜利会师。

  • 近拍鲨鱼罕见照 血盆大口的惊悚微笑

    与鲨鱼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不多,亲眼目睹鲨鱼张嘴微笑的机会就更少了。克里斯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拍下了一组鲨鱼张开血盆大口捕食的照片。”  图为电影《海底总动员》中大鲨鱼布鲁斯的形象。图为克里斯拍摄的鲨鱼。

  • 阿娇凌晨晒美照 手捧生日蛋糕闭眼微笑

    今日凌晨,阿娇在微博晒出一张手捧蛋糕的美照留言称,“今年第一个生日蛋糕”。照片中,她身穿深色高领上衣,手捧一个五颜六色的蛋糕,闭着眼睛微笑。对此,有网友表示,“生日快乐呀”、“我的女神”、“多吃几个呀”。

  • 沈阳"微笑的哥"22年与2万多名乘客留合影

    沈阳“微笑的哥”滕家智20日获得“上海大世界基尼斯”颁发的认证证书,成为与乘客微笑合照最多的出租车司机。沈阳市交通局文明办主任王笑春说,沈阳市出租汽车行业通过开展“微笑图书漂流”、“寻找身边最美的哥的姐”等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个人。

  • “鳄鱼的微笑”

    英国摄影师尼克罗伯森布朗去年12月与妻子一起在古巴旅游时拍下了一组鳄鱼的特写照片,照片中鳄鱼路出锋利的牙齿似乎在对他“微笑”。

  • 羽生结弦跳《天鹅湖》祈福 浅田选曲:莫忘微笑

    【共同社索契2月23日电】在索契冬奥会男子花样滑冰项目上摘金的日本选手羽生结弦和女子花滑第6名获得者浅田真央22日与比赛排名靠前的选手一同参加了花滑表演滑。羽生在表演时饱含灾后重建的愿景并说:“希望大家能从其中联想起重振的姿态”。

  • “杨氏微笑”误前程 将自己的仕途“定格”

    检察机关查实,杨达才的家庭财产达到1177万元,其中无法说明来源的有504万元,被认定受贿的只有25万元。

  • 惹众怒的“微笑”为何会漠然地一现再现

    杨达才之后,又有两个官员微笑了。点评:“偷拆”是“误拆”,三四年不赔偿是人家“要价太高”,听到的都是政府冠冕堂皇的理由,不见被拆户流离失所维权无门的心酸。点评:问责不是“带病休假”,“问题官员”的复出应该满足程序正义,更应该在阳光下接受群众的监督。

  • “表哥”终落马监督须努力

    “表哥”者,在近一个月的中国舆论热议中,特指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不独“表哥”一例,公共事件调查与处理的不可预期,或与职责部门回应的节奏不够规律有关。

  • 江豚短期频频死亡

    近日,洞庭湖连续发现江豚死亡,目前已确有10头江豚死亡。

  • 周炳耀:“微笑书记”,您是我们的好榜样

    2009年,周炳耀当选卓洋乡庄里村支部书记时,这里人均年收入才3480元,是个典型的“靠天吃饭”的穷村。2009年,周炳耀当选卓洋乡庄里村支部书记时,这里人均年收入才3480元,是个典型的“靠天吃饭”的穷村。

  • 真假林志玲合影 林志玲:微笑别人学不来

    在某档网络节目中采访林志玲,没想到节目花心思竟然找了个林志玲来,连本尊都都大呼好像啊。还有人说这是志玲姐姐遇到的最大危机;但事后林志玲认为,自己的微笑是别人学不来的地方,获得不少网友认同。

  • 《微笑遇见幸福》:微笑的正能量释放

    近日荣获第九届金鹰奖“优秀节目主持人奖”的美女主播栗坤出版了个人首本励志图书。

  • 90岁老人的生命忠告:做好眼前事 心怀希望

    最快乐的时光,是那些身无分文也能会心微笑的日子,这就是真正的幸福,盲目地去追求金钱反而会让自己更不幸。对那些伤害你、嫉妒你的人微笑吧,以此来告诉他们,没有人会从你这里夺走什么。微笑是因为有信心不被打败,如果你没有成功,就去寻找一个新的开始吧。

  • 孕妇产检看到腹中残疾胎儿微笑 决意不堕胎

    据外媒报道,英国26岁准妈妈卡提亚怀孕20周时,医生发现其胎儿脑部发育不良,并称胎儿出生后可能无法说话或走路,建议其堕胎。据报道,卡提亚得知自己怀孕后,打算为儿子取名卢西恩,又与男友装修婴儿房,准备迎接小生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