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房祖名获释后将为成龙录唱片 或年内推出

2015年02月10日14:43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成龙与房祖名资料图

  成龙与房祖名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于北京东城看守所度过接近6个月的房祖名即将获释,虽然成龙已预告不会到北京接儿子,不过爱子深切的他,已静悄悄地为儿子安排稍后的工作。

  内地消息指,成龙忙于为新片宣传期间,曾透露已为儿子准备好获释后首项工作,他说:“祖名出来要帮我录唱片,本来去年就要录,后来他出事就停了,他现在出来,我要把最后那几首歌录完,今年应该还可以把那个唱片推出。”

  据知,今次唱片找来不少乐坛猛人为成龙写歌,现时已经完成了7首歌,尚余5首歌曲将等待任监制的祖名获释后处理。

文章关键词:成龙;唱片;房祖名;获释;资料图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力宏老婆合影成龙 秀身材暴P图痕迹

    王力宏老婆李靓蕾在微博晒出与成龙大哥的合照,配文称,“恭喜大哥成龙成为第一个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中国演员。”照片中,李靓蕾身着一袭深V黑色礼服,大秀性感身材。

  • 成龙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众星发文庆贺

    当地时间11月12日,成龙现身好莱坞被授予奥斯卡终身成就荣誉奖。”  黄晓明写道“恭喜大哥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华人骄傲,实至名归的中国符号”。”  王力宏除了现身颁奖礼在现场为成龙助阵也在微博晒出二人的合照并写道“史上第一位得奥斯卡的中国演员@成龙”

  • 成龙《铁道飞虎》《功夫瑜伽》双片定档

    以不同姿态让观众笑翻贺岁

  • 成龙谈吴亦凡床照门

    成龙又自言出尽友情牌请来宾出席,更亲自邀请韩国女星金喜善到场,大赞对方配合。

  • 成龙被传3次死讯 明星被死亡其实不罕见

    发言人无奈回应 盘点曾被传死讯的明星 原标题:成龙一周被传3次乌龙死讯 发言人无奈回应 盘点曾被传死讯的明星 原标题:成龙一周被传3次乌龙死讯 发言人无奈回应 盘点曾被传死讯的明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