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浙大原副校长褚健涉嫌贪污、挪用公款等罪被公诉

2015年02月17日11:24  来源:中国广播网

5034

  央广网北京2月17日消息 最高人民检察院官网刚刚发布,日前,浙江省湖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浙江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褚健(副厅级)以涉嫌贪污、挪用公款、职务侵占、挪用资金、故意销毁会计凭证、会计账簿、行贿等罪向浙江省湖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记者 孙莹)

文章关键词:挪用公款;副校长;贪污;褚健;涉嫌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清华高材生挪用公款炒股的警示

    清华大学高材生毕业,国企香港分公司业务经理,仲加杰头顶两个光环,可谓风光无限、前途无量,但学会炒股的仲加杰做起“杠杆”交易,不惜挪用80万美元公款进行填仓。

  • 违规挪用“公款”炒股必将“套牢”

    财政资金是公共职能部门履行职能所需要的资金,无论公款炒股收益多少、去向如何,只要国家工作人员挪用公款进行营利活动,均涉嫌违法犯罪。

  • 商丘四县个别干部收受财物、挪用公款

    12月16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商丘市夏邑县、柘城县、宁陵县、睢县情况反馈会召开。夏邑县:执行廉洁纪律不严,违纪违法案件多发;以权谋私问题突出;苍蝇式腐败影响恶劣;滥用审批权问题严重。

  • 郑州一街道办主任挪用公款境外赌博被判刑

    记者20日从郑州二七区法院获悉,因贪污、挪用公款、受贿罪,当地一街道办负责人数罪并罚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2012年8月至2014年5月,王国周先后9次以协调相关工程项目的名义,从办事处财务挪用公款共计403万元,全部用于其个人前往澳门赌博消费。

  • “90后”女出纳为男友挪用公款获刑

    90后女出纳利用职务之便,两年内挪用公司资金40多万元,供男友做生意以及日常挥霍。2013年的一天,廖某心事重重地对邵某说为了改善两人的生活,想要到佛山开厂做生意,但苦于没有资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