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答记者问

2015年03月09日16:09  来源:新华网

5034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答记者问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答记者问

  3月9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阚珂,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郑淑娜,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行政法室主任袁杰、刑法室主任王爱立、国家法室主任武增就“立法法修改与立法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文章关键词:全国人大常委会;答记者问;记者提问;法工委;工作委员会 责编:任治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大常委会回应质疑:不存在对香港司法独立干预

    11月7日消息,对于香港有些人士提出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只有在香港终审法院提出请求时才能进行释法”的质疑,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李飞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作出回应。

  • 全国人大常委会就辽宁贿选案临时召开会议

    全国人大组织法、全国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等法律规定,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一般每两个月举行一次;有特殊需要的时候,可以临时召集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出席会议。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举行分组审议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30日上午举行分组会议,审议外资企业法等4部法律的修正案草案、电影产业促进法草案。

  • 河南团全体会议 审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3月10日上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河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国务委员杨洁篪到会参加审议。河南代表团团长郭庚茂主持审议。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京闭幕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26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深海海底区域资源勘探开发法。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京举行

    会议还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马(马旁加文)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了有关任免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王晨、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陈竺出席会议。

  • 全国两会今日落幕 李克强将答记者问

    今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举行闭幕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闭幕会后,将在人民大会堂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今年,人大会议会期为10天半,较去年增加了时间,大会发言人傅莹此前介绍说,会期延长是以便代表们有更充分的时间审查审议预算报告草案和立法法修正案草案。

  • 张海阳刘晓江等4位退役上将进全国人大任职

    2015年2月27日,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通过任命名单:任命张海阳为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刘成军、李长才为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刘晓江为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国家宪法日的决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立国家宪法日的决定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委员长会议在京举行

    委员长会议要求,将上述草案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根据审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后,提交第三十五次委员长会议决定是否交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沈跃跃、吉炳轩、张平、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陈竺出席会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