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安徽广播电视台多人落马 原副台长赵红梅涉嫌受贿被逮捕

2015年03月25日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合肥3月25日电 记者25日从安徽省检察院获悉,日前,该院决定以涉嫌受贿罪逮捕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副台长赵红梅(副厅级)。

  经审查,赵红梅利用职务之便,在广告业务、电视剧和服装采购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该案由省检察院指定淮南市检察院立案侦查。

  此外,据记者了解,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党委书记、台长张苏洲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同时,安徽广电还有6名管理层被查,分别是: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副台长、广告中心主任吴涛;安徽广播电视台广告中心原主任王茂盛;安徽省广电传媒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副总经理胡传道(副厅级);安徽广播电视台电视总编室原主任肖融(正处级);安徽广播电视台服务中心原主任宋晓峰(正处级);安徽省广播电视台办公室原副主任程朝阳(副处级)。

  此前,中纪委驻广电总局纪检组组长李秋芳此前接受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访谈时指出,关键领域比如影视剧购销等,可能会有一定的风险,还有广告经营、新闻采编,包括海外台站,“我们准备一个领域一个领域去抠”。(成展鹏)

文章关键词:电视台;受贿;逮捕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航工业陕飞集团电视台副台长入室抢劫被捕

    一对夫妇被入室的窃贼惊醒,丈夫与窃贼搏斗并将窃贼擒住。因当晚停电,贾某用手电照时,男子向卧室外逃去,贾某立刻追赶。昨日上午,记者看到,贾某的脸部、手背、双腿、胸膛等处都是伤痕。

  • 揭电视台播剧“霸权行为” 一集20分钟都在回顾

    原本48集的电视剧播出时拉成了63集,80集的电视剧活生生加长到106集……多出了20来集,但故事内容却一点没增加。其实,卫视们又何尝不想高大上呢,之所以继续这么做,并装作一切都没有发生,通常因为以下几种因素:

  • 企业帮扶群众抢收种

    商丘电视台柘城县爱心企业帮扶困难群众抢收抢种。

  • 寻找最美交警——陈佰振、陈标

    商丘教育电视台寻找最美交警------陈佰振、陈标

  • 莫斯科一电视台发生火灾 1200人被紧急疏散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7月31日消息,俄罗斯莫斯科市东北部的“奥斯坦金诺”电视台发生火灾,1200人被紧急疏散,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据俄罗斯紧急情况救援部监察司司长尤里·杰舍维赫称,起火的地点在电视台的艺术背景制作中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