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美国月子中心案:部分孕妇拒缴保金轮换回国

2015年04月09日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美国中文电视报道,南加州月子中心案4月7日下午在河滨郡联邦法庭继续开庭,法官建议采用大金额保金担保、家庭成员轮换离境的方式,让滞留在美的证人回国处理紧急事务。这个建议对本案缓慢的进程会有怎样的影响,滞留在美的证人又是如何看待这个建议呢?

  针对7日月子中心案开庭时法官提出的家庭成员轮换、短时间离境的建议,该案证人代理律师表示,部分孕产妇及家属认为该建议让本来缓慢的作证程序变得更加繁琐,因此不打算接受。

  法官布里斯托当日表示,多名孕产妇曾强烈阐述尽快离境的需求,令其担心她们将来可能拒绝回美国作证;但出于对检方和证人方双方利益的考量,做出上述建议。

  证人律师王婧表示,这个建议出发点是好的,但是自己代理的孕产妇及家人在庭后却表示这让审理程序更加繁琐,实际效用并不大,因此不打算采用。

  王婧说,检方要求重要证人暂时留美作证是符合美国法律规定的,但是目前作证进程缓慢,让很多证人难以接受。王婧称,证人迫切想回国的希望在等待中渐渐地被消磨得越来越厉害,变成一种非常沮丧的情绪。

  王婧说目前在考虑与检察官沟通,在每周一次的面见大陪审团程序外,能否增加检察官面谈的方式,加快整个进程。(刘菁)

文章关键词:月子中心;证人;孕妇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月子中心现“天价”豪华包房:16万一个月

    “天价”月子中心温馨房。11月17日上午,怀孕8个月的曾女士来到成都长华路的一家月子中心“考察”。

  • 月子会所行业内幕 80后二孩妈为主要客户

    一位在成都经营月子中心的业内人士说,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到来,月子中心这类母婴服务机构也迎来了“春天”。记者查询工商管理局网站发现,成都月中心中或月子会所的注册名多为“某某母婴护理有限责任公司”。

  • 月子行业乱象:医生只是兼职 人员多由家政转行

    记者查询工商管理局网站发现,成都月中心中或月子会所的注册名多为“某某母婴护理有限责任公司”。

  • 哈林侄女自曝坐月子花18万曾偷跑去看电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的王滢与杨立杰结婚5年,育有两女Siena、Cinny。王滢透露,从没想过要在家坐月子,前两次都是住在月子中心,每次约花45万新台币(约9万人民币),两胎共花90万新台币(约18万人民币)。

  • 美月子中心案:部分孕妇拒缴保金轮换回国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美国中文电视报道,南加州月子中心案4月7日下午在河滨郡联邦法庭继续开庭,法官建议采用大金额保金担保、家庭成员轮换离境的方式,让滞留在美的证人回国处理紧急事务。王婧说,检方要求重要证人暂时留美作证是符合美国法律规定的,但是目前作证进程缓慢,让很多证人难以接受。

  • 美国月子中心被"扫荡" 系因华人互相举报

    王婧说,据了解,这些人经营月子中心,主要是在民居中租赁一些房子,没有申请任何经营执照,属于“灰色地带”。为逃避高额的医疗费用,一些月子中心为来美生产的孕妇办理低收入证明,以换取政府福利。

  • 美国月子中心被“扫荡” 系因华人业者互相举报

    突查主要是源于月子中心之间的恶性竞争。

  • 美国月子中心被“扫荡” 系因华人业者互相举报

    王婧说,据了解,这些人经营月子中心,主要是在民居中租赁一些房子,没有申请任何经营执照,属于“灰色地带”。为逃避高额的医疗费用,一些月子中心为来美生产的孕妇办理低收入证明,以换取政府福利。

  • 美国奇诺岗市拟立法遏制非法月子中心

    有市民指出奇诺岗小区内隐藏不少小规模月子中心。本次联邦执法部门扫荡行动虽然并未波及到奇诺岗,但该市已经开始着手起草法令,希望通过地方法规来规范和管理房屋出租,以此解决月子中心肆意滋生的问题。

  • 美国突查赴美产子中心

    2014年7月4日,第三届北京海外置业及投资移民展览会上,一家中介机构为中国客户推出“赴美生子”业务。对于此次突查,美国华裔律师邓洪表示,美国执法部门可能会以签证欺诈罪对月子中心相关责任人进行起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