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8岁女孩写诗走红:等我的身体也有了曲线

2015年04月21日17: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8岁女孩写诗走红:等我的身体也有了曲线\

8岁女孩写诗走红

8岁女孩写诗走红:等我的身体也有了曲线

8岁女孩写诗走红

  “等我的身体也有了曲线,我就会是一个妈妈,我会有一个小孩子,她一定要是女的。我要带她走遍全球,我一定不老是骗她说‘你现在还小,等你大一点再说吧。’我要给她买一只她最喜欢的宠物,我一定不对她说‘我现在很忙,下次再去吧。’”

  这几天,一个八岁小朋友写在作业本上的诗,在朋友圈刷屏了!诗人天赋满格,在微博上引起了数万网友的讨论:“小姑娘对妈妈的怨念好深啊!不过字里行间都流露出淡淡的忧伤,不过好可爱!这孩纸有同款么,我收了!”

文章关键词:写诗;女孩;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文学英雄》本周“为你写诗”

    河南卫视《文学英雄》将于本周五21:15“穿越”到唐朝,在盛唐文化的感染下展开“为你写诗”的终极挑战。本期节目中,明星们卸下自我保护的盔甲,与作家们进行深度交流。

  • 兄弟俩留守乡村只为艺术追求 一个写诗一个作画

    数年的坚持,张帝将家乡的美好一一描绘在画布上 (摄影 文高博)  哥哥张道发、弟弟张帝,一位喜欢写诗,一位喜欢画画。2003年的一天,张帝突然对哥哥张道发说要画画的时候,张道发表示自己吓了一跳。

  • 12岁爱女患病离世 炊事员妈妈追思写诗填词30多首

    近日,一段三胞胎癌症妈妈提前20年录制祝福女儿婚礼的视频在网络上点击量过百万,不少网友看完后,都感动得落泪。除了诗歌,郭兆淑还会写一些日记纪念女儿,其中有一篇叫《怀念中和》,写在女儿本该有的13岁生日那天。

  • 门卫写诗讽刺原市委书记被关19天 警方拒赔偿

    廉江市公安局在决定书中认为,阮国源2016年7月14日提出国家赔偿申请时,已超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赔偿法》(下称《国家赔偿法》)第三十九条“赔偿请求人请求国家赔偿的时效为两年”的规定,决定不予赔偿。

  • 退休数学老师20年写300首诗 自费出版诗集

    今年82岁的李铁诚,是中华诗词协会会员、方巷镇诗词协会的副会长。李铁诚出身在一个渔民世家,兄弟姐妹6人与父母,全靠一艘小木船讨生活。

  • “乌青体”再度走红

    乌青诗选《天上的白云真白啊》封面及代表作。”  继而,微博名为漫画家的“梦想家庄小乱”11月7日也发了一条这本诗选的图文微博,然后感慨:“看完真的感觉自己白活了。为此,乌青前晚援引诗人杨黎的一段文字回应———“诗,就是超越语言的语言,即废话”。

  • 小学生写诗批老妈:上午打麻将 下午斗地主

    苍南一名小学三年级学生借唐诗李绅《悯农》诗韵,把妈妈每天打麻将、斗地主和聊微信,一天三餐只给吃方便面的真实写照,写了首“新悯农”批评妈妈,近日引发广大网友的热议。心理学和教育专家指出,母亲言传身教是最好的教育,要多与孩子沟通交流,要改掉自身的坏习惯。

  • 研究生吐槽考题另类 热力学考试竟要写诗

    昨日,该考题的出题者重庆大学博士生导师赵良举教授告诉记者,他出此题的目的,不是要难倒学生,而是希望能开拓学生的创新思维。虽然另类考题受到众学生的“吐槽”,但说起出题人赵良举教授,学生们都赞不绝口,称他是“最有文艺范儿的工科教授”。

  • 南京11岁女童半年写诗三百首 爱读论语老子

  • 初三少年不堪升学压力离家出走 父亲写诗盼归(图)

    据曹小艺的父亲曹先生介绍,儿子是曲周县第四中学初三学生,面临升学压力。今年10月31日,邯郸市峰峰矿区两名小学生因成绩下滑离校出走,后被人发现藏匿在校外一间废弃房屋内(本报曾予以报道)。

  • 初三少年不堪升学压力离家出走 父亲写诗盼归

    据曹小艺的父亲曹先生介绍,儿子是曲周县第四中学初三学生,面临升学压力。今年10月31日,邯郸市峰峰矿区两名小学生因成绩下滑离校出走,后被人发现藏匿在校外一间废弃房屋内(本报曾予以报道)。

  • 张继科写诗贺郎平被《党员经典导读》收录

    继张继科在北京某活动上看朦胧诗坐实“被乒乓球耽误的诗人”后,如今,张继科的诗人身份再次得到官方认证。与此同时,要张继科出版诗集的呼声也日益高涨,心急的网友甚至连诗集的封面都帮科科设计好了,囊括多种风格。

  • 羁押人员写诗:有朝一日虎归山 必定血染半边天

    安抚好赵某后,驻所检察室及时与看守所联系,建议看守所民警进一步转变监管理念,加强对在押人员的思想引导,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

  • 濮阳高三女生被赞"食物派诗人" 可爱文字中散发食物香

    “缸里/白菜们挨得好近/等到/大家都羞红了脸/泡菜腌好了/谁最害羞先吃谁。”濮阳高三女生王玎玲,因写的小诗处处流露出食物的香味,被网友誉为“食物派诗人”。 “吃货”是网友给她的评价,每句诗都透出食物的香味,让人读起来竟会饥肠辘辘。

  • 舒婷笑谈"金盆洗手"

    6日晚,中国新诗100年·翠屏两岸诗会,在南京大学礼堂开幕,舒婷、鸿鸿、杨小滨、子川、黄梵等十多位来自海峡两岸的诗人汇聚一堂,展开对话。据悉,今年6月-10月,南京将围绕中国新诗100年·翠屏两岸诗会,向大众奉献一场又一场诗歌盛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