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福建网民因扰乱单位秩序、公然侮辱他人被行政拘留

2015年05月25日07:42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网南昌5月24日电 记者从南昌市公安局获悉,5月20日,福建籍男子吴淦(网名“超级低俗屠夫”)因扰乱单位秩序、公然侮辱他人,被公安机关决定行政拘留十日。

  据南昌市公安局东湖分局大院派出所民警介绍,5月19日9时45分,值班民警接到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人员报警称,有几十人在法院南门聚集,其中一名男子摆放带有侮辱性质的广告牌并高声辱骂他人,且拒不听从法院工作人员劝阻,引发大量群众围观,导致法院大门和马路被堵,严重干扰法院正常工作秩序。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并将相关人员传唤到派出所。

  经调查,当事男子名叫吴淦,43岁,网名“超级低俗屠夫”,户籍地福建省厦门市。5月18日下午,吴淦以“声援”一起生效判决案件申诉事项为由,从外地赶到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在大门口高声辱骂该院负责人。19日上午9时许,吴淦再次来到法院门口,继续高声辱骂该院负责人,并摆放事先制作好的带有侮辱性质的广告牌,准备在法院门口摆设灵堂。法警多次对其进行劝阻,但吴淦拒绝停止叫骂和侮辱行为。在讯问中,吴淦对自己扰乱法院工作秩序和公然侮辱他人的言行供认不讳。

  5月20日,南昌市公安局东湖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四十二条第二款之规定,以扰乱单位秩序、公然侮辱他人对违法行为人吴淦分别决定行政拘留五日、合并执行行政拘留十日处罚。(记者 秦宏)

文章关键词:行政拘留;吴淦;侮辱;警方;超级低俗屠夫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火车站商铺换假钱店员被抓 依法行政拘留

    日前,车站派出所对辖区内商户进行突击检查,对以“撕钱角”等方式用假币换真币的违法行为进行依法查处,1名违法嫌疑人被依法行政拘留,1名违法嫌疑人被依法行政警告并处罚款。“烩面羊肉汤馆”老板李某(男,平顶山郏县人)与店员吴某(女,平顶山郏县人)合伙,利用类似手法将百元假币换给顾客。

  • 烧包!男子炫耀网购仿真手枪打坏邻居家玻璃被行拘

    南昌路派出所民警介绍说,依据相关规定,岳某因非法携带国家规定的管制器具,8月29日被南昌路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5日。

  • 山西阳泉副市长遭行政拘留 被指聚众赌博

    8月14日,本网曾刊发稿件《山西省正在调查核实副市长赌博一事》:从有关部门获悉,近期网络反映阳泉市政府副市长郝培亮打麻将赌博一事,山西省相关部门正在调查核实。

  • 濮阳3人组织围堵肯德基被警方行政拘留

    据河南省濮阳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平台消息,7月19日,濮阳市肯德基联华店、黄河路店相继发生多名网民聚集、拉条幅、围堵门店事件,濮阳市公安局胜利分局接报警后,及时处置并开展调查工作。

  • 深圳禁摩限电细则 无证驾驶摩托车的一律予以行政拘留

    地铁口、公交站点、口岸、商业繁华区等区域聚集非法拉客的,一律拘留;违规使用电动三轮车的,4月1日起一律拘留。

  • 男子花光老爸两万元后报假警称遭抢

    替父亲代收货款,却玩心大起,将两万元货款花光,又担心被父亲责骂,竟报警谎称被抢劫。宝安警方向市民呼吁,110报警服务台本身资源有限,谎报警情、骚扰电话不仅延误警情的受理,同时也消耗有限的警力资源。

  • 女学生厕所遭多人围殴 被飞踹在地挨20余耳光

    近日,一段云南省屏边苗族自治县一初中女生遭7名学生殴打的视频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近日,网友在QQ空间发布了一段时长4分多钟视频,一名女学生在厕所内被10多名同学轮番殴打,一旁还有同学用手机拍摄。

  • 云南一初中女生遭校园欺凌 7名学生被拘校长被问责

    近日,一段云南省屏边苗族自治县一初中女生遭7名学生殴打的视频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近日,网友在QQ空间发布了一段时长4分多钟视频,一名女学生在厕所内被10多名同学轮番殴打,一旁还有同学用手机拍摄。

  • 山西阳泉副市长郝培亮涉嫌赌博 被行政拘留

    阳泉市市十四届人大代表郝培亮涉嫌赌博违法,太原市公安局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了有关事实,并请示许可对其采取行政拘留措施。

  • 儿子故意伤人被行政拘留 母亲想带走他大闹派出所

    华龙网7月18日13时56分讯7月17日,20岁的王某因故意伤人,被重庆巴南区鱼洞派出所采取行政拘留处罚,警方通知其母亲李某来派出所领取王某的随身财物。警方介绍,当时,嫌犯王某的母亲李某赶到鱼洞派出所,一进门便直接冲向了准备带王某去看守所执行拘留的警车停放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