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剑桥大学教授宣称3名顶尖环境科学家或遭暗杀

2015年07月29日18:15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据英国《独立报》7月29日报道,剑桥大学一名教授近日公开表示,2013年死亡的3名调查全球变暖对北冰洋融冰影响的科学家可能是遭遇暗杀。

  根据英国《泰晤士报》的报道,剑桥大学海洋物理学教授皮特 沃德姆斯近日称,2013年相继死亡的伦敦大学学院教授西摩 兰森和凯瑟琳 贾尔斯,以及苏格兰海洋科学协会科学家蒂姆 博伊德可能是被暗杀。他还称,自己也曾差点被一名驾驶无照卡车手持M25狙击步枪的司机暗杀。

  他还暗示,石油行业或政府力量可能与这三名顶尖科学家遭遇暗杀有关。

  但是,兰森的合作伙伴、贾尔斯好友菲奥娜 斯特劳布里奇表示,沃德姆斯的这一说法是“荒谬的阴谋论”。

  沃德姆斯在接受英国《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尽管公开宣称这三名科学家遭遇暗杀可能会让他面临监禁危险,但是他不会因为自己被当作“疯子”而放弃自己的理论。(实习记者 杜晓菲)

文章关键词:暗杀;科学家;剑桥大学;教授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国作家起诉《暗杀》抄袭 索赔1百亿韩元

    韩国小说家崔钟林日前正式起诉电影《暗杀》剽窃自己的小说,同时提出了100亿韩元(约5463万2800元)的索赔和停止《暗杀》上映的申请。

  • 全智贤《暗杀》自我颠覆 主创期待破千万观影人次

    由《夺宝联盟》导演崔东勋执导、Showbox 发行的韩国新片《暗杀》于日前举行了媒体试映会。导演崔东勋携主演全智贤、李政宰、河正宇、吴达庶、赵镇雄、李璟荣也亮相映后的记者见面会,谈及影片拍摄的幕后花絮。

  • 全智贤《暗杀》自我颠覆 主创期待破千万

    和前作《来自星星的你》中韩流女明星的形象更是天壤之别。

  • 《暗杀》曝两款海报

    全智贤、李政宰等人完美化身为独立军狙击手、临时政府特工、雇用杀手等,再现了1930年代的硝烟。公开的照片中6人异常悲壮

  • 《暗杀》曝宣传海报

    韩国影片《暗杀》日前确定了将于今年7月上映并公布了最新宣传海报。《暗杀》是曾执导《老千》、《田禹治》、《夺宝联盟》等影片的崔东勋导演的第五部作品,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上海,朝鲜独立军暗杀亲日派的故事。

  • 全智贤新片《暗杀》曝海报

    由韩国演员全智贤、河正宇、李政宰等主演的电影《暗杀》海外版海报日前亮相2015香港国际影展,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 全智贤河正宇李政宰加盟《暗杀》 9月上海开机

    是全智贤,李政宰、吴达庶继《盗贼同盟》之后与崔东勋导演的再度合作,而河正宇、赵镇雄则是首次出演崔东勋导演的作品。

  • 《暗杀》9月上海开机 全智贤李政宰河正宇大集结

    全智贤、李政宰、河正宇、吴达秀、赵振雄等实力派联袂主演的影片《暗杀》(导演:崔东熏)将于9月在中国上海正式开拍。

  • 《暗杀》迎来配角 吴达庶金义成李庆荣有望加盟

    韩国新片《暗杀》的发行公司SHOWBOX于日前透露,演员吴达庶、金义成、李庆荣有望加盟该片,目前正在积极协商。《暗杀》讲述1930年代杀手们的故事,预计还会在中国上海取景拍摄,该片的分量也可以媲美制作费高达120亿韩元的《夺宝联盟》。

  • 美媒称以色列暗杀伊朗核专家 奥巴马敦促其停止

    据外媒2日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于2日飞往美国华盛顿,将在当地时间3日与奥巴马进行会面,报道称美方将就以色列暗杀伊朗核专家问题与其进行交涉。报道称,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据信已经杀害了至少5名伊朗核专家,以防止该国进行核试验和计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