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民生大参考:一个气球引发高压线起火爆炸

2015年11月05日09:20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吓人!高压线起火爆炸殃及居民楼,竟是一个气球引起的......

  11月4日中午,郑州市金水路沙口路附近一高压线突然爆炸,引发旁边的居民楼着火,并导致一人受伤!而引发这一系列事故的元凶竟然是一个气球!

  意想不到的爆炸

  这就是今天中午,发生在郑州市金水路沙口路的一起爆炸事件,高压线着火发生爆炸,在高压线断落的过程中还伤及了一名路人,并且大火蔓延到居民楼。正值中午,很多居民被困,直到消防人员赶到才得以救出。此外,事故还造成附近停气停水停电,可万万没想到的是这场无妄之灾,竟是由一个氢气球引起的,那氢气球怎么会造成这么大的爆炸事故呢?

 

文章关键词:民生;气球;高压线;起火;爆炸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6年民生十件实事出炉 涉养老、教育、医疗等

    今年,郑州市将全面启动新力电力“热电外迁”工程建设,完成主厂房及锅炉钢架吊装、烟囱土建工程,年度投资25亿元以上。完成二马路热源厂4台20蒸吨燃煤锅炉“煤改气”改造;建筑工地文明施工达标率达到100%,中心城区城市建成区快速路以及主、次干道机械清扫化率达到85%以上。

  • 今年河南将新增养老床位2万张 提高城乡低保水平

    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鼓励社会力量、民间资本参与养老服务业,支持各类市场主体增加养老服务和产品供给,促进健康养老消费能力提升。

  • 民生乐购 折扣最优惠 红包拿不停

    时长:20秒

  • 许昌市魏都区法院发放涉农涉民生执行款800多万

    “非常高兴,非常感谢魏都区法院。”去年12月31日上午,抱着被法院执行回来的44万元劳务款,乔步兵和妻子高兴得合不拢嘴。

  • 郑州今年民生十件实事基本完成 拆改燃煤锅炉14台

    岁末年终,今年年初市政府承诺的民生“十件实事”办事情况如何?昨日召开的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5年民生“十件实事”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截至目前,郑州市共投入资金207.18亿元,占预算安排的99%,18个项目中17项已完成(含7项目超额完成),剩余1项陇海快速路快速公交BRT系统(因规划调整预计明年6月完工)工程正在加快推进。

  • 光武:小街小巷工程给力民生改善

    破旧坑洼的道路变成了笔直平坦的水泥路,原本黑暗的道路上亮起了盏盏路灯……近年来,项城市光武办事处持续对辖区内小街小巷实施集中“硬化亮化工程”,改善里弄小巷的人居环境。目前,该办90%以上小街小巷已得到硬化和维护,达到路平、水畅、灯明、环境美化、配套完善的目的,确保了全办街巷畅通、有序、整洁,真正让小街小巷工程改造惠及民生。

  • 借"民生"之名非法占地 缘何难查处

    正值信阳市集中整治“三违”已建成和在建项目期间,为什么信阳市羊山新区南京路办事处辖区内,由信阳市欣舞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御景花园”,未批先建,非但没有被遏制,反而出现“三违”现象蔓延的势头呢?

  • 川汇区为居民印发"代办卡" 替困难群众跑腿分忧

    社区里的群众如果腿脚不便,需要办证、办事怎么办?在川汇区人和办事处,一支支由社区干部、志愿者组成的民生代办员,成了群众最有力的帮手。截至目前,代办员们已为辖区居民代办各类事项近千件,得到了群众的一致点赞。

  • 郑州市卫计委公布十件实事

    为新生儿免费查遗传代谢病;为适龄女性进行排癌筛查……昨天,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公布2015年民生十件实事,其中多项和女性及孩子有关。适应对象具有郑州市户籍的35-59岁女性,原则上讲,此次免费筛查接受团体组织,不接受个人。

  • 郑州市卫计委公布2015十件实事

    昨天,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公布2015年民生十件实事。

  • 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公布2015年民生十件实事

    为新生儿免费查遗传代谢病;为适龄女性进行排癌筛查……昨天,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公布2015年民生十件实事,其中多项和女性及孩子有关。适应对象具有郑州市户籍的35-59岁女性,原则上讲,此次免费筛查接受团体组织,不接受个人。

  • 郑州市卫计委公布十件实事 新农合报销封顶线调至30万

    为新生儿免费查遗传代谢病;为适龄女性进行排癌筛查……昨天,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公布2015年民生十件实事,其中多项和女性及孩子有关。适应对象具有郑州市户籍的35-59岁女性,原则上讲,此次免费筛查接受团体组织,不接受个人。

  • 从民生幸福看新政新风——2014民政领域亮点扫描

    得知这一情况后,长清区民政局立即采取临时救助措施,主动安排万德镇民政所“先救助、再补手续”,当天就把5000元临时救助金送到李成燕家中。

  • 瞭望:像抓经济建设一样抓民生保障

    12月22日出版的第51期《瞭望》新闻周刊将发表慎海雄的署名特稿《像抓经济建设一样抓民生保障》。“一切工作出发点、落脚点都是让人民过上好日子”,习总书记将民生工作提到与经济建设同等重要的位置,有着深刻的现实指导意义。

  • 郑州2014年民生实事已支出81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金献,副市长刘东、张俊峰,市政府秘书长王春山等陪同调研。截至目前,实际支出资金81.54亿元,扩大郑州市城镇居民医保慢性病门诊补偿范围、加大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建立100所“儿童之家”等6项已经完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