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看到的哥手里拿着这种“钥匙”要留心!

2015年12月10日09:32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经常打车的朋友,看到记者拍下的这段画面,你的心情如何?!

  轻轻按下遥控器,计价器蹭蹭往上涨!这可不是什么“新”技术,杭州就有销售、安装这类装置的个人或组织。就在昨天,杭州一名的哥就被抓到了现行!

  昨天,93接到爆料,说有一位出租车司机车上装了这计价器干扰器,蒙骗了不少在杭州萧山机场打车的乘客。

文章关键词:计价器;钥匙;点烟器;档位;车主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出租计价器现电老虎 按1下遥控多跳表100米

    “小老虎”,也被称做“电老虎”,如果将它与出租车上的计价器相连接,那么利用手中的遥控器,即可对计价器上的行驶时间及行驶公里数进行控制。孙航算了一笔账,在他使用“小老虎”期间,每天多挣了20多元,一个月下来顶多700块钱,“这次罚的用3年‘小老虎’也挣不回来”。

  • 为了2800多台出租车计价器

    从9月23日开始,商丘市区内营运出租车开始执行新的计价标准。计价标准变了,计价方式也跟着变,对出租车计价器就需要做相应调整。按照上级指示,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车辆仪表室的检定人员承担了此次计价器调整的具体任务。

  • 郑州街头“黑出租”横行 的哥丢失营运牌被拎刀威胁

    昨日,多名的哥致电晚报热线96678表示,郑州街头多个公共场所“黑出租”横行,“黑出租”司机不但盗用正规出租车的营运牌及号牌,更对正规的哥的生命财产造成威胁。对众多的哥提出的“‘黑出租’伪造车牌、车证为何屡禁不止”、“偷售正规出租车营业证、计价器利益链条”等一系列问题,本报将继续调查。

  • 年底前郑州出租车全部安装机打发票计价器

    以后在郑州坐出租车可以索取机打发票了。8月2日,记者从郑州市客运管理处获悉,目前出租车机打发票计价器招标已经完成,计划今年年底前完成全市10608辆出租车安装工作。

  • 郑州出租车机打发票计价器计划年底前完成安装

    备受关注的郑州市出租车机打发票计价器安装计划“姗姗来迟”,记者昨日了解到,郑州市出租车机打发票计价器招标已经完成,计划今年年底前完成郑州市10608辆出租车的安装。年底前,郑州市交通委将完成机打发票计价器安装工作。

  • 北京出租调价司机日均多挣80元

    司机抬表后,计价器从之前的47元变为35.7元,再加上0.6元的燃油附加费,记者最终付款36元,省11元。若司机已经到达接乘客的地点,乘客发现是新价车辆拒乘车,就应该视为爽约行为。

  • 的哥与乘客议价被罚500元

    如果打车从市区到县城,你选择打表还是议价?可能有乘客选择议价,感觉这样更划算。但是,驾驶员要注意了,载客时不扣下计价器会被运管部门以“不按规定使用里程计价器”处罚。11日下午,的哥范胜伟找到本报记者,倾诉遭遇:议价收取费用比打表还低,反被偃师市运管所处罚500元。“到现在我还想不通,做了好事还被处罚,执法自由裁量权体现在哪里?”

  • 南昌出租车安装新型计价器

    全球华语广播网美国观察员庞哲说,纽约出租不拒载,但在拥挤的纽约,打车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在英国首都伦敦,高昂的打车费和进城费,使得大多数上班族选择乘地铁上班,而在外出游玩时则拼车出游。

  • 媒体谈网约车新政:对交通部文件有过度执行之嫌

    凛冬将至,有时幸福莫过于在寒冷的冬日街头打到车,灯火明灭间,一路驰骋回到住处。以我这个乘客数百次的网约车经验,和次数更多的正规出租车经验,是否北京、上海户籍,并不与乘车体验正相关。

  • 媒体谈网约车新政:对交通部文件有过度执行之嫌

    对交通部文件有过度执行之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