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脱贫大决战》:芳颜未露,已成网红

2016年09月23日19:14  来源:映象网-河南卫视

5034

  全国首档使命类公益扶贫节目——河南卫视《脱贫大决战》开始录制。连日来全国互联网平台、微信朋友圈广泛报道、转发,业界、网友好评如潮!

  芳颜未露 已成“网红”

  9月17日,由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指导策划,河南卫视承制的全国首档使命类公益扶贫节目《脱贫大决战》,在兰考县正式开始录制。开拍消息经过广电全媒体披露,全国反响强烈。连日来,中国网、央广网、央视网、光明网、腾讯网、新浪网、搜狐网、凤凰网、中国青年网等100多家全国性网站、500多家地方网站大篇幅、重要页面、重要位置进行报道,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平台广泛转发,一贯挑剔的网友好评如潮。(有图有真相!)

  国字号媒体

  门户网站

  热门APP

  百度搜索

  芳颜未露,已成“网红”。

文章关键词:脱贫大决战;河南卫视;兰考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咱们一起奔小康 《脱贫大决战》在兰考“打响”

    河南广电全媒体主持团现场为大家带来一首配乐诗朗诵《脱贫攻坚 你我同行》   “10月17日,全国第三个扶贫日,中国首档使命类大型公益扶贫节目、河南卫视《脱贫大决战》节目启动仪式暨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在兰考县焦裕禄纪念园隆重举行。

  • 河南卫视《脱贫大决战》邀您见证叶县健康扶贫独家"药方"

    近日,河南卫视《脱贫大决战》的第二场节目在河南电视台1500平方米演播厅完成录制,共同见证了叶县为实现共同富裕所摸索出来的健康扶贫、精准扶贫的新举措、新经验。

  • 河南卫视《脱贫大决战》深入“台前模式” 革命老区

    特约记者张泽群在当地扶贫干部王书怀的带领下,一同了解了台前县侯庙镇东碱村就业扶贫基地。村干部王书怀介绍:“扶贫基地在多年建设过程中,完成了把工厂搬到家门口,让村民在家门口就业,实现了挣钱持家两不误。

  • 焦裕禄精神引领兰考脱贫大决战

    10月9日,《脱贫大决战》栏目组在演播室内将聚光灯瞄准兰考县,以山药姑娘的脱贫经历为例,见证兰考县迎难而上、精准扶贫的脱贫攻坚大决战.通过力所能及的事……

  • 敬一丹人生第一次到兰考 演说首秀震撼全场

    11月2日21:15,敬一丹将作为河南卫视大型使命类公益扶贫节目《脱贫大决战》的特约记者,引领电视观众一起走进焦裕禄精神发源地——河南兰考县,了解兰考父老的脱贫经历,感悟奋发图强的力量和团结向前的温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