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带着4岁儿子搞传销 欲发展大儿子做"下线"

2015年07月02日10:15  来源:华商报

5034

  华商报讯 原本一块在深圳打拼的妻子,一年前突然辞去工作,来到西安“创业发财”。经过多方打听,程先生得知妻子陷入了传销组织。“家人怎么劝都劝不动,她还带着4岁的孩子一块在传销组织吃住。”

  妻子“创业发财”陷入传销

  程先生是四川人,2008年在深圳打工时结识了老家在湖南的汪女士,不久后两人结婚,并于2011年生下一名男孩。2014年6月初,汪女士听老家的几名同学说在西安“创业发财”,于是放弃了在深圳的工作,来西安找同学一起“打拼”。

  程先生表示,当时妻子一人前往西安,孩子留在深圳。2015年春节之后,妻子以“照顾方便”为由,把孩子接到了西安。

  对于妻子的生活,程先生十分担忧。因为汪女士总是给家里人提起一个叫“投资6万9,三年能赚1040万”的计划。由于汪女士此前有过一段婚姻经历,她的大儿子小李今年22岁,目前在湖南工作。

  今年3月,程先生接到小李的电话后,才知道妻子在“发展”小李成为下线,这时两人才明白汪女士陷入了传销组织。

  丈夫劝说遭拒 手机被妻屏蔽

  程先生说,为了得知妻子和儿子的情况,他接受了妻子“来听课”的建议。

  6月初,程先生坐火车来到西安,“当时有人接我,我只知道在凤城九路附近。”程先生说,在接下来的三四天时间内,他见了二十多名妻子的“同事”,还有专人给他“上课”,请他投资6.9万元,声称很快就能赚到1040万元。

  妻子租住的地方非常简陋,仅有一张木板床,连放置衣服的柜子都没有。“孩子在附近上幼儿园,她都没钱交费用了,6月份的钱还是我给交的。”程先生说,妻子和孩子每天只有6元的生活费,“6块钱大人都吃不饱,更何况还有4岁的孩子呢。”

  6月8日,程先生欲将妻子孩子带回深圳,遭到拒绝。程先生无奈离开了西安,临走前给妻子留下2000元钱,希望她照顾好孩子。

  然而,令程先生想不到的是,等他再打电话,妻子竟屏蔽了他的手机号码。

  昨日下午,小李通过电话对华商报记者表示,此前他也曾向西安警方求助,因无法提供准确地点,并未获得回应。小李表示,今年7月,他打算和程先生再来西安劝劝母亲,希望她能回深圳正常生活。

文章关键词:发展;传销组织;妻子;下线;女子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要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蓄势待发,信息技术、新能源技术、生物技术、新材料、智能制造和机器人等进入新一波创新浪潮,谁能在科技创新方面占据优势,谁就能够掌握发展的主动权。

  • 搬得出 稳得住 能发展 可致富

    新乡市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三山一滩”扶贫攻坚战略,以太行深山区、黄河滩区为重点,整合各类扶贫资源,凝聚各种扶贫力量,强力推进扶贫工作。地处黄河滩区的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封丘,按照“把好事办好、好事办实”的要求,精准发力,对滩区乡村实施整体搬迁,大力发展扶贫特色产业,走出了一条特色产业精准扶贫的路子,成为新乡乃至整个黄河滩区扶贫开发的品牌。

  • 以发展新理念为统领 全力打好种植业结构调整的硬仗

    12月26日,农业部在北京召开全国种植业结构调整工作会,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农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调整优化种植结构的目标思路和重点任务,部署安排明年各项工作。

  • 发展职业教育呼唤“自下而上”式探索

    据中国教育报消息,《青岛市职业教育条例》于11月2日起正式施行,该《条例》为青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带来利好消息:不仅为顶岗实习职教生设定“最低工资标准”。

  • 推动电商发展助力经济腾飞

    8月29日孟州市第一届电商节暨全国农村淘宝第二届“赶集惠”启动,电子商务成了孟州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电商、“互联网+”概念已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农民、年轻人和企业加入到发展电商的队伍里。

  • 河南3个示范镇将发展成小城市 人口超10万人

    省政府日前印发《河南省重点镇建设示范工程实施方案》,选择新郑市辛店镇、中牟县雁鸣湖镇等68个建制镇作为我省第一批重点示范镇。

  • 标志性年份更要读懂“发展”

    中国辉煌的发展故事,是一本厚重的巨书,给予人类社会发展的历史诸多重要启示  今年,既是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收官之年,也是联合国2015年后发展议程启动之年。2013年,中国提前两年实现将饥饿人口比例减半的千年发展目标之首要目标,联合国粮农组织为此于去年向中国颁发了实现千年发展目标成就奖。

  • 国务院:足球发展相对滞后 需中长期规划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近日发布《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意见强调,对发展相对滞后的足球项目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场地设施建设规划,大力推广校园足球和社会足球。

  • 加强管理是为了更好的发展

    《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正式发布了。必须强调,国家对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的管理,是国家互联网安全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进而言之,人们需要注意到,即时通信工具的开放性已经使之日益成为大国网络博弈的主战场之一。

  • 访焦作市委书记孙立坤:务实重干力促焦作转型发展

    孙立坤说,焦裕禄是党员干部的好榜样,他带领兰考干部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是我们干事创业、开拓创新的力量源泉。孙立坤说,我们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看做是听取群众建议、改变干部作风、强化宗旨意识、破解发展难题、为民谋取福祉的重要机遇。

  • 发展高效农业

     位于宝丰县肖旗乡的河南康龙生态循环农业科技园占地350亩,使用饲养场的沼液实行无土栽培和立体化种植,年产值达370万元

  • 发展新能源汽车多重障碍待破

    据报道,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六年来首次没有提及“新能源汽车”概念,但业界普遍将此解读为:随着雾霾天气加剧,国家须从环保这一更大范畴考虑新能源汽车发展,新能源汽车被提到更高的维度。

  • 业界再提发展低速短程电动汽车

    2月21日中午12时,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发布信息称,全市由现行的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级别提升至橙色预警级别。这是自2013年10月《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试行)》发布以来首次启动橙色预警。

  • 房地产高发展产能过剩 或引致银行信用风险

    新华房产1月28日北京讯(记者 孙梦姝)2013年7月,工信部公布了2013年首批淘汰落后产能企业名单,包括19个行业的1294家企业。

  • 共叙开封发展共话美好未来

     1月22日上午,全市老红军、老干部情况通报会举行。市委书记祁金立等出席会议并与老红军、老干部们齐聚一堂,共叙开封发展,共话美好未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