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车高架逆行7公里 售票员曾多次提醒逆行

2016年02月03日09:04  来源:中国广播网

5034

公交车高架逆行7公里 售票员曾多次提醒逆行后仍有机会纠正

  昨天清晨,一辆952路公交车在逸仙高架逆行7公里,并在大柏树立交进口处,与一辆南向北正常行驶的面包车迎面相撞,造成50多岁的面包车司机当场死亡,副驾驶座上的人受伤。

  蹊跷的是,这辆未载客的公交车上除了司机以外,还有售票员、调度员,售票员发现司机逆行后曾多次提醒,但司机并未理睬。

  目前,肇事的公交车司机王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高架逆行7公里;逆行;可变车道;售票员;公交车司机;酒驾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高速挡车牌逆行违停 交警开30分罚单

    在高速路上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高速逆行、高速违停,7月2日,驾驶员杨某被榆林高交六大队处以罚款 600元、 驾驶证记30分的处罚,这也是榆林交警首次开出单次记30分的罚单。经调查,该车驾驶员杨某(30岁、男、河北省廊坊市人)因涉嫌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高速逆行、高速违停三项违法行为被执勤民警带回中队。

  • 广东司机逆行不听劝阻 拖行交警40米被刑拘

    当进行前期处理时,嫌疑人何某驾驶一辆号牌为粤YPXX17小汽车从俊雅花园南门驶出,然后在海五路逆行,驶向南海大道方向。

  • 妻子为捡200块钱 指挥丈夫高速逆行找钱

    驾驶人解释说,之前在应急车道停车给孩子“把尿”时从口袋里掉了200块钱,所以特意逆行回来找钱。

  • 上海公交司机不听劝逆行7公里 撞死面包车司机

    昨天清晨,一辆952路公交车在逸仙高架逆行7公里,并在大柏树立交进口处,与一辆南向北正常行驶的面包车迎面相撞,造成50多岁的面包车司机当场死亡,副驾驶座上的人受伤。蹊跷的是,这辆未载客的公交车上除了司机以外,还有售票员、调度员,售票员发现司机逆行后曾多次提醒,但司机并未理睬。

  • 北京一摩托车司机逆行撞上公交当场身亡

    1月21日中午12时30分许,北京东五环平房桥下姚家园路西往东辅路,一名骑摩托车男子与433路公交车相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