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曝李响找人代跑:拿别人奖牌拍照 晒照回应(图)

2016年10月12日08:11  来源:北青网综合

5034

  李响晒出软件截图

  腾讯娱乐讯 10月11日,有网友爆料李响马拉松代跑,在比赛后他还拿着别人的号码牌和奖牌拍了一张照片发到微博上。爆料出现后,引发网友的热议。

  11日下午15时许,李响更新微博对此事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在长跑的第20公里的地方不慎扭伤了膝盖,为了不连累队友他在30多公里的时候分开了。最后他拖着伤腿挪到了终点前200米,他被工作人员请出了正常冲刺道。他表示自己并没有找人代跑的行为和想法,自己跑了一共42公里,但摘下自己号码布的举动确实是他做错了。他还晒出当天长跑时的软件记录的截图。

  李响原文:

  现在已是芝加哥时间的夜里两点多,极其困乏了,左膝还在隐隐作痛,却没有睡意。因为几个小时前一条关于我本人昨天芝加哥马拉松找人代跑的微博实在是刺痛了我。本来不想说什么了,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既然跟我一起跑的跑友、跑团的团长Angela都站出来仗义直言了,我也补充一下,我在第20公里的地方就不慎扭伤了左膝,为了不拖累一起跑的朋友,我跟Angela、黄义来、丁丁说让他们正常速度跑不要管我,于是我们在30多公里的时候分开了。跟他们分开后,我本想直接退出赛道,但长期跑步养成的好胜心又把我拉了回来,心想多坚持一步就是胜利,就这样其中一公里的配速都掉到12分多了,这大概是一个老人散步的速度。我差不多是拖着一条伤腿一步步挪到了终点前,但在距离终点200米的时候,因为我已没有号码布(我把号码布拿给Angela的朋友初体验了),我被工作人员请出了正常冲刺道。我从没有过找人代跑的行为和想法,我的悦跑圈轨迹清晰地记录了我这个特殊的42公里。但摘下自己号码布的举动确实是我做错了,我要向马拉松说声:对不起!(注:迄今为止我的身份证和护照上的名字都是 “李心” Li Xin )

文章关键词:奖牌;跑圈;跑团;爆料;号码牌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普京:缺俄运动员巴西奥运光彩失色 奖牌将贬值

    当地时间7月26日,巴西里约热内卢,俄罗斯体操运动员进行训练。国际奥委会称,将由各项体育运动的国际联合会独自做出决定,是否应该允许俄罗斯队参加它们各自下辖的运动项目的奥运会比赛。

  • 42块奖牌落在车上 马拉松健将穿风衣皮鞋狂追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年59岁的魏普龙是合肥马拉松协会会长,从2013年开始参加世界各地的马拉松业余组赛事。

  • 美男篮期待乔治入奥运阵容 世界杯或同样发奖牌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美国国家队仍然将保罗-乔治列为2016年奥运会大名单的一员。“球员们都很关心乔治,希望能够给乔治一些信心,”克朗吉洛说,“我们希望让人们看到乔治已经(为国家队)做出的贡献。

  • 梅德韦杰夫将给俄冬奥获奖牌选手赠送奔驰轿车

    据俄塔社消息,俄罗斯政府新闻局方面称,俄总理梅德韦杰夫今天将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城墙下的)瓦西里斜坡地带参加给索契奥运会获奖者和优胜者发放轿车奖励的仪式。

  • 俄罗斯参加冬奥获奖牌选手受表彰 总理奖奔驰

    据俄塔社消息,俄罗斯政府新闻局方面称,俄总理梅德韦杰夫今天将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城墙下的)瓦西里斜坡地带参加给索契奥运会获奖者和优胜者发放轿车奖励的仪式。俄罗斯代表团在索契冬奥会上共获得13金11银9铜等33枚奖牌,排名第一,也是俄历届冬奥会上表现最出色的一次。

  • 第22届冬季奥运会最终奖牌统计(2月23日)

    第22届冬季奥运会最终奖牌统计(按参赛代表团、金牌、银牌、铜牌和总计排列):俄罗斯 13 11 9 33 挪威 11 5 10 26 加拿大 10 10 5 25 美国 9 7 12 28 荷兰 8 7 9 24 德国 8 6 5 19 

  • 挪威40岁老将已获13枚奖牌 个人奖牌数刷新历史

    在昨天结束的冬季两项男女混合接力比赛中,实力超群的挪威队毫无悬念地摘下金牌,队中40岁老将比约达伦的个人奖牌数也随之上升到13枚,超越同胞、越野滑雪项目的传奇达赫利,成为获得冬奥会奖牌最多的人。

  • 光明日报:奖牌多头滥发现象当禁

      又值年末,各地方迎来了奖状奖牌颁发的“高峰时段”。不少奖牌的价值导向有舍本逐末之嫌:褒扬战略性工作的少,奖励战役性工作的多;褒扬长远性工作的少,奖励临时性、阶段性工作的多。

  • 跆拳道获三块奖牌仍称需反思

    伦敦奥运会跆拳道比赛11日落幕,中国跆拳道队仅有三名选手参赛,但依然取得一金一银一铜的好成绩。不过,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跆拳道部部长曹涛总结时认为,这次成绩虽然超越北京奥运会,却依然有许多地方值得反思。

  • 中国4x200自接力首夺奖牌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伦敦奥运会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战罢,孙杨领衔的中国队拼到几乎虚脱,为中国赢下首枚游泳接力铜牌。

  • 福原爱错失奖牌 这次爱酱没有哭

    据中新网11日报道,当地时间10日,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决赛上,中国队包揽冠亚军,在铜牌争夺战中,福原爱错失奖牌,不敌朝鲜黑马金宋依,以1:4福原爱错失奖牌。中新网8月11日电当地时间8月10日,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铜牌争夺战上,日本名将福原爱对阵朝鲜选手金宋依。

  • 世锦赛奖牌积分:中国1金7银1铜 总积分第5

    肯尼亚队最终以7金6银3铜的成绩成为今年世界锦标赛奖牌榜霸主,牙买加队以7金2银3铜列第二,美国队以6金6银6铜列第三,中国队以1金7银1铜排在第11位。

  • 医院花钱买奖牌调查

    如果你去一家医院看病,结果在这家医院门口挂着特别大的牌子,这牌子上面写着,“全国十大百姓满意放心医院”,您是不是觉得特别踏实,这病还没进医院呢,就觉得好了一半了。中华医院管理学会贵宾站台,并不是各例,事实上,现实中不同领域的类似场合,也都活跃一些退休领导干部的身影。

  • 医院花钱买奖牌调查:离退休干部为钱走穴

    比如说,花钱买这种牌子的医院,我们应该怎么看待?

  • 医院花钱买奖牌调查:离退休干部为钱走穴

    如果你去一家医院看病,结果在这家医院门口挂着特别大的牌子,这牌子上面写着,“全国十大百姓满意放心医院”,您是不是觉得特别踏实,这病还没进医院呢,就觉得好了一半了。中华医院管理学会贵宾站台,并不是各例,事实上,现实中不同领域的类似场合,也都活跃一些退休领导干部的身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