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车流中“鬼探头” 过马路被撞成重伤

2016年10月13日16:04  来源:扬子晚报

5034

  (原标题:镇江一女大学生车流中“鬼探头” 过马路被撞成重伤)

  扬子晚报网10月13日讯 “如果不是车子方向打偏一点,直接撞上去的话,她可能就命丧当场了!”13日,镇江润州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12日大队民警接处一起交通事故,镇江一名在校的女大学生在车流密集时,突然窜出过马路(警方俗称“鬼探头”),被撞成重伤,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抢救治疗。

图片

  警方介绍,12日上午10点40分许,镇江润州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胡晓非接报,在车流量很大的镇江南徐大道江科大南校区附近路段,发生一起撞击交通事故。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年轻女孩受伤坐在地上,下肢已经不能动弹。此时,接报的镇江120急救中心的救护车,也刚刚抵达现场。

文章关键词:过马路;女大学生;成重伤;江苏科技大学;过街设施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辉县一女子夜过马路被撞身亡 鞋被撞出30多米远

    9月18日晚上零时左右,辉县市灶君庙南新四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交警和急救人员先后赶到现场,经检查,被撞女子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交警勘察完现场后,将肇事车辆拖走,被撞女子被拉走。

  • 过马路被摩托撞倒身亡 经调解双方达成赔偿协议

    2016年3月7日上午,禹州市方山镇村民魏某步行穿越乡间公路时,被王某驾驶的两轮摩拖车撞倒在地。120急救车迅速将其送往市人民医院救治,但由于伤势严重,魏某于三天后抢救无效身亡。王某因为无证驾驶无牌车辆,也被羁押到市看守所里。

  • 女子横穿马路被人一脚踹倒 涉事者系外籍留学生

    去年12月28日在南京拉萨路发生一起骑轻型摩托车的男子,用脚踹倒路过女子一事,引起了全国关注。

  • 过马路,左右看,不在路上跑和玩

    “过马路,左右看,不在路上跑和玩。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一首首动听的童谣,在郑州市二七区德化街小学的校园中传唱。

  • 纽约一华裔妇女过马路时被撞伤 双方均倒地就医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8大道9日下午发生一起自行车撞伤行人事故。救护人员先为自行车骑士处理伤口,叶女士因左腿受伤行走困难,最终被担架抬上救护车送医。(洪群超)  (原标题:纽约一华裔妇女过马路时被撞伤 双方均倒地就医)

  • 15岁少年骑电动车载表妹 过马路被撞飞伤势严重

    昨日早上,在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流村村口,15岁的少年骑电动车载着6岁的表妹妹,准备到瑞达路一家体育会所里学游泳。此时的姜女士特别后悔,说不该让两个孩子骑车出来,“如果我带着他们过马路,悲剧就不会发生了”。

  • 女子过马路玩手机被撞

    过马路玩手机 女子被撞飞

  • 过马路玩手机 女子被撞飞

    过马路玩手机 女子被撞飞

  • 老外伸手打掉男子手机 称过马路看手机不安全

    昨日下午,江门男子罗先生准备过马路时,手机突然被一外国人摔坏,两人随即相互拉扯起来,民警赶到协调,对于摔手机,外国男子表示过马路时看手机是一种很不安全的行为,因而想提醒一下罗先生,经民警劝解后两人终握手言和。经过民警协调,最终,Lothar伸出手表达了歉意,和罗先生达成和解。

  • 小伙“公主抱”老太过马路获网友点赞

    昨日,东南快报记者了解到,此事发生在龙岩市区莲西路与龙腾中路交界的十字路口上。还有网友认出视频中所在十字路口,正是龙岩市区莲西路与龙腾中路交界的十字路口。

  • 小伙“公主抱”老太过马路获赞

    一个男生微微弯腰,将阿婆“公主抱”快速送到了马路对面。

  • 洛阳老人过马路遭人划伤

    6月12日上午11时许,洛阳一名老人在联盟路与青岛路交叉口东侧横穿马路时,险些与一辆过路的助力车发生碰撞,助力车车主随即停车追打老人,并用利器将老人右耳前面部割伤。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 《小莉帮忙》-过马路被撞伤 责任谁来负?

    时长:45分08秒

  • 纽约加大行人违规过马路惩罚力度 华裔民众不满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警方向乱穿马路的违规行人(jaywalker)加大了执法力度,在头两个月里,仅在布鲁克林一个区,就已向违规行人开出了97张罚单,是去年同期的近5倍之多。尽管布鲁克林警方为了行人安全,对违规乱穿马路的行人加大了开出罚单的力度,但不少民众对此举表示不可理解。

  • "中国式过马路"频现市区:半小时内87人闯红灯

    目前在市区的道路上,除了机动车有种种不文明行为,行人、非机动车的不文明行为也频频出现,而且这些不文明行为容易导致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的发生。记者将对我市行人、非机动车不文明现象进行调查,引起大家重视,寻求解决之道,以提高大家的文明程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