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偷钱被抓称是为了孩子的学费 然而真相却……

2017年04月26日13:35  来源:钱江晚报

5034

  (原标题:给三个孩子付学费?她偷钱的真相让人吐血)

  昨天下午,王女士接到杭州大江东民警陈建刚来电,说现金大部分已追回,小偷也抓到了。

  4月22日下午1点30分左右,王女士在一家女装店内挑选了几件衣服,打开钱包准备付款时,发现包里的钱不见了。钱包里,光现金就有7000多元,包本身也价值不菲——这是一款古驰牌的钱包。心焦之下,王女士报警。

  大江东公安分局义蓬派出所民警陈建刚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商场。

  通过监控,陈建刚发现了一个细节:王女士试衣服时,一名30多岁的女子一度把手放在遮挡王女士皮包的衣物下面,之后便匆匆离开。

  经过侦查,4月23日下午,陈建刚终于锁定嫌疑人的身份。下午5点,陈建刚带队来到嫌疑人孙某所在的大江东某化纤厂员工宿舍,孙某对自己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981年出生的孙某,从安徽来到大江东打工已有6年。她的老公和3个孩子待在老家,前几天,孩子给她来电,说要开始准备下学期的学费和生活费。一想到自己没什么存款,一下子要拿出3个孩子的学费,她有点着急。

  那天逛街时,看到柜台上有个包,而周围的人又没怎么注意,她一时糊涂,下了手。

  “那偷来的钱呢?汇给你孩子了吗?”当陈建刚问到钱的去向时,孙某却又支支吾吾。

  而最终被问出的答案,却出乎民警的意料。揣着7000多元钱,孙某先给自己买了几件衣服,又采购了几套款式时尚的男士内衣裤。这几套男士内衣裤可不是给她在老家的丈夫准备的,孙某新交了个90后的小鲜肉男友,这是为她男友准备的!几轮采购下来,孙某偷来的钱只剩下4300元。目前,孙某已被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学费;偷钱;孩子;女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学生为打网游盗13名学生万元学费 全花在游戏中

    近日,湖南衡阳衡山县警方破获了一起该县某中学13名学生学费存折集体被盗案,嫌犯系该校一沉迷网游的学生。

  • 俄罗斯女学生为筹学费 网上标价112万拍卖自己

    俄罗斯20岁女生Ariana一直梦想着去国外留学,为了筹集学费,还是处女的Ariana近日在网上标价13万英镑(约113万人民币)拍卖自己的初夜,Ariana称自己已经20岁了,她是一个成年的独立女性,因此她完全可以自己做任何决定。

  • 女子遭驾校教练猥亵要求退学 驾校:需扣65%学费

    7月13日,晨报报道了小昆山驾校教练王某被指涉嫌两次袭胸、在车内猥亵女学员,该驾校在综合考虑后,将教练王某除名、清退(新闻晨报7月13日第A9版)。

  • 18岁男孩父亲身患残疾 为凑学费假期到矿场搬石料

    “原来长大了,烦恼这么多!”这个暑假,对于家住登封市徐庄镇马峪口村的18岁男孩儿陈晓(化名)来说,注定是不普通的。就在这短短的2个月时间里,他先后做了两个决定:放弃读书和必须要去上大学。

  • 周口仨姐妹齐过一本线 却为学费犯了愁

    今年高考成绩公布后,周口市扶沟县的考生谢方圆和妹妹谢诗瑶、谢诗瑜分别以634分、555分和534分的好成绩,齐过一本线。7月17日上午,在周口市扶沟县韭园镇谢岗村,记者看到谢方圆家里没有一件像样的东西,4间瓦房因漏水盖上了一层石棉瓦,一间厨房十分破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