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子办幼儿园网购POS机收学费 被刷走30多万

2016年03月04日09:15  来源:海西晨报

5034

  海西晨报讯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的李女士经营了一家幼儿园,为了收学费,她网购了一台POS机。结果,不仅被骗走了学费,自己在“解冻”账户时,又被骗走了15万多元。

  网购POS机收学费

  今年初,李女士挑中了一家代理公司的网站,网页上有各种各样的POS机展示。

  “看起来挺可靠。”李女士认为,网站做得那么大应该不会有假,便按照网页上的联系方式与对方取得联系。通话中,李女士向对方咨询了如何办理POS机,对方向李女士提供了一个QQ号,让李女士进一步咨询。

  1月22日,李女士主动联系了该QQ客服,她按照对方的要求,将身份证、绑定POS机的银行卡正反面等资料拍照后发送给对方,并留下收货地址。2月3日,李女士收到一台黑色POS机。收货当日,客服主动联系李女士,提醒她进行小金额试刷。试刷第二天金额就到账了,李女士很放心地交给对方580元作为保证金。

  此后,李女士多次通过新POS机进行学费刷款收取,这些钱款也都在第二天进入绑定的银行卡内。

  20多万学费失踪

  2月17日开始,李女士发现,通过POS机收取的学费一直没有到账,她联系客服经理进行咨询。客服经理解释说,2月17日开始,银联系统升级,到账会有几日延迟。李女士并未生疑,继续使用该POS机收取学费。

  2月29日,通过该POS机刷的学费已经达到20多万元,然而钱款一直未到账。李女士再次打电话咨询,客服经理解释,由于前期银联系统升级,通过该POS机刷的金额均已经被冻结,需要通过该POS机重新刷冻结金额的一半才能解冻账户。

  为“解冻”账户再被骗

  为了解冻账户拿到钱款,李女士便按照对方的要求刷了10万余元并告知对方。客服经理表示,李女士的账户隔日下午就可以解冻,资金也会到账。然而,到了第二天,钱款仍然未到账。

  李女士再次联系该客服经理,客服经理要求李女士再转账5万元到指定账户,并称操作结束后一小时内她便能收到账款。李女士按照对方所述,通过ATM向对方提供的账号转了钱,谁知一小时过后,账户依旧没动静。

  当李女士想要再次通过电话联系对方时,发现对方的电话已经没法拨通了。此时,李女士才惊觉自己被骗,立马向凤安边防派出所报警求助。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警方提醒,需要POS机的市民和商家,购买POS机要通过正规渠道,切勿轻信网站的信息,发觉情况不对后要及时报警,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文章关键词:学费;李女士;网购;女子;客服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幼儿园学费秒杀大学!七八万的幼儿园挤破头

    上个幼儿园一年就得万把块,这已经成为常态,一些一年收七八万元甚至小十万元学费的幼儿园也并不鲜见。记者走访了近20家幼儿园发现,公立的幼儿园学费区间在700-1000元之间,私立的以900—1600元为主,也有2000元到五六千元不等的。

  • 女生带1万学费会骗子 警察90条短信劝阻

    灿灿说,她是打车回到杭州的,当时,骗子正要求她提供银行卡号,并上“公安网”进行资产验证,是楼春林的90多条短信和几十个电话“打醒”了她,她一下子反应过来,拨通110报了警。

  • 郑州59所民办初中招生时间表公布 看看地点都在哪儿

    从昨日开始至17日的3天,是市区小学毕业生升初中的报名时间。郑报融媒记者 张勤  根据郑州市中招办的安排,选择民办初中的小学毕业生需要先报名,再到招生学校进行过程性评价,然后是阶段性评价。

  • 女子偷钱被抓称是为了孩子的学费 然而真相却……

    昨天下午,王女士接到杭州大江东民警陈建刚来电,说现金大部分已追回,小偷也抓到了。4月22日下午1点30分左右,王女士在一家女装店内挑选了几件衣服,打开钱包准备付款时,发现包里的钱不见了。

  • 中学生为打网游盗13名学生万元学费 全花在游戏中

    近日,湖南衡阳衡山县警方破获了一起该县某中学13名学生学费存折集体被盗案,嫌犯系该校一沉迷网游的学生。

  • 俄罗斯女学生为筹学费 网上标价112万拍卖自己

    俄罗斯20岁女生Ariana一直梦想着去国外留学,为了筹集学费,还是处女的Ariana近日在网上标价13万英镑(约113万人民币)拍卖自己的初夜,Ariana称自己已经20岁了,她是一个成年的独立女性,因此她完全可以自己做任何决定。

  • 女子遭驾校教练猥亵要求退学 驾校:需扣65%学费

    7月13日,晨报报道了小昆山驾校教练王某被指涉嫌两次袭胸、在车内猥亵女学员,该驾校在综合考虑后,将教练王某除名、清退(新闻晨报7月13日第A9版)。

  • 18岁男孩父亲身患残疾 为凑学费假期到矿场搬石料

    “原来长大了,烦恼这么多!”这个暑假,对于家住登封市徐庄镇马峪口村的18岁男孩儿陈晓(化名)来说,注定是不普通的。就在这短短的2个月时间里,他先后做了两个决定:放弃读书和必须要去上大学。

  • 周口仨姐妹齐过一本线 却为学费犯了愁

    今年高考成绩公布后,周口市扶沟县的考生谢方圆和妹妹谢诗瑶、谢诗瑜分别以634分、555分和534分的好成绩,齐过一本线。7月17日上午,在周口市扶沟县韭园镇谢岗村,记者看到谢方圆家里没有一件像样的东西,4间瓦房因漏水盖上了一层石棉瓦,一间厨房十分破旧。

  • 英脱欧致赴英留学受影响 剑桥大学等名校经费或遭重创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上周,备受瞩目的"英国脱欧公投"终于有了结果--"脱欧派"胜出,英国从此脱离了欧盟,与欧盟长达43年的"婚姻"宣告结束。《全球华语广播网》英国观察员侯颖介绍,根据英国媒体报道,调查显示在退出欧盟之后,英国一半的毕业生雇主都将被迫减少招聘人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