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女子爬楼顶求返还1.2万学费 称孩子给老师刷鞋洗袜子

2015年11月04日07:06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短信显示孩子为老师刷鞋洗袜子

短信显示孩子为老师刷鞋洗袜子

  昨日,一名女子爬上宏河路一所学校的楼顶,称孩子在校期间被罚为老师刷鞋洗袜子,要求校方返还1.2万元学费。民警为避免悲剧发生,暂时自掏腰包将女子劝下。

  民警自掏腰包为女子垫学费

  昨日中午,宏河路中原区创新实验学校,一名30多岁的女子横跨在楼房栏杆上。帝湖派出所民警的劝说遭其拒绝,楼下消防人员试图铺开气垫更让她情绪激动。她大声呼喊要求校长出来,但校长迟迟没有到来。

  下午2时许,一名民警从楼上跑下匆匆赶到银行,从自己卡内取出1.2万元现金交给女子。女子将身体挪移至栏杆内侧,点好钱数后跟随民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处理。

  民警表示,女子与孩子班主任之间出现纠纷,最近搬家离学校距离较远,因此提出转学退费的要求。记者拨打该校一武姓校长手机无人接听。另一名负责人听说女子跳楼讨要学费,立刻称已解决问题。

  孩子曾被罚为老师刷鞋洗袜子

  汝河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告诉记者,这名女士从10月下旬至今多次找到校方,为孩子办理转学手续后,退费遇到麻烦才采取了这种过激方式。

  女子手中拿着的数页打印出来的短信通信记录,10月20日的信息显示孩子“回来说你让他给你洗袜子刷鞋”,并表示“顾及你的面子我都没说”,随后有人回复短信“谢谢你”。

  回复女子短信的是该校一郭姓老师。该老师在随后的短信中称“对孩子也很照顾”。女子则表示孩子在学校住宿期间半夜掉床,三个年级混班学习也使得孩子学习没有进步。

  “学校已经处理过他,写过检查了,剩下的得慢慢来。”现场一自称学校副校长妻子的女士说,听说了女子孩子被罚为老师洗袜子刷鞋的事情,认为郭老师确实“不像话”,自己听着也很生气。(记者 汪永森 徐富盈 文/图)

文章关键词:学费;老师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罗斯女学生为筹学费 网上标价112万拍卖自己

    俄罗斯20岁女生Ariana一直梦想着去国外留学,为了筹集学费,还是处女的Ariana近日在网上标价13万英镑(约113万人民币)拍卖自己的初夜,Ariana称自己已经20岁了,她是一个成年的独立女性,因此她完全可以自己做任何决定。

  • 女子遭驾校教练猥亵要求退学 驾校:需扣65%学费

    7月13日,晨报报道了小昆山驾校教练王某被指涉嫌两次袭胸、在车内猥亵女学员,该驾校在综合考虑后,将教练王某除名、清退(新闻晨报7月13日第A9版)。

  • 18岁男孩父亲身患残疾 为凑学费假期到矿场搬石料

    “原来长大了,烦恼这么多!”这个暑假,对于家住登封市徐庄镇马峪口村的18岁男孩儿陈晓(化名)来说,注定是不普通的。就在这短短的2个月时间里,他先后做了两个决定:放弃读书和必须要去上大学。

  • 周口仨姐妹齐过一本线 却为学费犯了愁

    今年高考成绩公布后,周口市扶沟县的考生谢方圆和妹妹谢诗瑶、谢诗瑜分别以634分、555分和534分的好成绩,齐过一本线。7月17日上午,在周口市扶沟县韭园镇谢岗村,记者看到谢方圆家里没有一件像样的东西,4间瓦房因漏水盖上了一层石棉瓦,一间厨房十分破旧。

  • 英脱欧致赴英留学受影响 剑桥大学等名校经费或遭重创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上周,备受瞩目的"英国脱欧公投"终于有了结果--"脱欧派"胜出,英国从此脱离了欧盟,与欧盟长达43年的"婚姻"宣告结束。《全球华语广播网》英国观察员侯颖介绍,根据英国媒体报道,调查显示在退出欧盟之后,英国一半的毕业生雇主都将被迫减少招聘人数。

  • 湖南一中学被指按成绩收学费

    学校一位老师称是严格按照物价部门规定执行的。

  • 上海最贵学校高中毕业需300万

    该国际学校学生都经过特别的测试。

  • 生活烧钱的星二代

    随着《爸爸去哪儿2》的热播,各位萌娃日常交流不是伴随着流利的英语,玩耍时唱的也是英文儿歌。学校分为全日制幼儿园、小学、初中至高中,高二之前的课程与英国国家课程同步。

  • 6000元学费难住一家人 企业家雪中送炭

    民权县老颜集乡薛桥村女孩何茂粉,今年考上了河南大学。可是,6000元的学费难住了何茂粉一家。正当一家人为学费唉声叹气的时候,爱心企业家熊申斌于8月10日下午专程给何茂粉送去了6000元钱,解决了何茂粉上学的燃眉之急。

  • 6000元学费难住一家人企业家献爱心雪中送炭

    民权县老颜集乡薛桥村女孩何茂粉,今年考上了河南大学。可是,6000元的学费难住了何茂粉一家。正当一家人为学费唉声叹气的时候,爱心企业家熊申斌于8月10日下午专程给何茂粉送去了6000元钱,解决了何茂粉上学的燃眉之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