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凌挺孕肚办派对 洋装亮相与好姐妹聚会

2017年06月06日09:31  来源:中青网

5034

<p>  6月5日,昆凌特地举办准妈妈派对,挺着明显孕肚,穿着一身全白平口洋装亮相,与好姐妹聚会,现场摆设十分温馨有趣。</p><p>  昆凌发文,分享在生下宝贝儿子之前,与好姐妹们举行的准妈妈派对,并开心用英文写道,“c u soon my boy。(很快就能见到你了,我的男孩)”。</p>

  6月5日,昆凌特地举办准妈妈派对,挺着明显孕肚,穿着一身全白平口洋装亮相,与好姐妹聚会,现场摆设十分温馨有趣。

  昆凌发文,分享在生下宝贝儿子之前,与好姐妹们举行的准妈妈派对,并开心用英文写道,“c u soon my boy。(很快就能见到你了,我的男孩)”。

文章关键词:昆凌挺孕肚办派对;男孩;二胎;准妈妈;视听节目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恋少年少女遭家长反对 俩人用502将手粘一起

    因为早恋女儿成绩一落千丈,李军夫妻对女儿的这场恋情加以干涉,不仅没收了手机,还给家里断了网。记者获悉,男孩已于昨日订好机票准备返回上海,双方家长也表示会做好孩子们的思想工作,妥善处理好此事。

  • 13岁男孩疑遭红领巾勾住脖子 不幸身亡

    记者周再奔报道:“上栗县彭高镇坛华村一13岁男生在家中用红领巾上吊自杀。据网友报料称,3月26日晚上6时多,在上栗县彭高镇坛华小学读六年级的一名13岁男生,在家中二楼用红领巾上吊自杀身亡。

  • 小孩起冲突家长出头 对9岁男孩大打出手

    小宇将小个子男孩推倒在地。小个子男孩带来红衣男子对小宇大打出手。

  • 男孩头顶长裂缝 这条裂缝仍然在变宽变深

    近日一则男孩头顶长裂缝的新闻引发了网友关注。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9日报道,柬埔寨 一名6岁的男孩出生时脑壳上便有一条裂缝,随着年龄增长,裂缝越来越大,现已有4英寸(约10厘米)深,贯穿整个脑壳,并且仍然在变宽变深。

  • 男子钥匙留车里 7岁男孩将车发动险撞人

    当男孩突然松开离合器,面包车迅速向前冲,路边一个卖手抓饼的商贩看到冲过来的面包车,吓得从马路上跳到路沿上,车子与他擦身而过。

  • 男孩睡懒觉被母亲掀被子跳下12楼 结果…

    (原标题:男孩睡懒觉被母亲掀被子一气跳下12楼,结果掉到了11楼……)   民警和消防赶到男孩家,制定施救方案。王女士反应过来马上跑到阳台,伸出头看到儿子小勇已经坠到了11楼,好在小勇本能地抓住了旁边的防盗网钢丝。

  • 男孩说不清6元钱来历被母亲打 一气之下离家出走

    前天中午十二点,温州开往贵阳方向的K941次列车刚开出金华火车站不久,广播插播了一条寻人启事,车上有个男孩没人认领。截至记者发稿时,家人已赶赴上饶,把男孩接回了温州。

  • 高铁上的90后“掏粪男孩”:女朋友说你别碰我

    自此,班组里最后一批老师傅卸下了担子,以田莊为首的一批90后小伙儿挑起了大梁,大家评论他们为“掏粪男孩”。

  • 14岁男孩同学聚会时喝白酒晕倒 被送到医院急救

    近日,一名从未喝过白酒的男孩在同学聚餐时喝了半斤白酒,不胜酒力的他当场晕倒在地,被送到附近的医院急救。1月8日晚,我市某学校一名14岁的男生在和同学聚餐时,一时兴起喝了半斤白酒。

  • 男孩疑因抢手机不成杀死同村9岁留守女童

    [留守女童惨死粪池,12岁同村男孩成凶手]2016年8月,江西九江8岁女童的尸体被村民从粪池捞起,尸体被压三块水泥。据称,男孩疑因抢夺手机不成将女童杀害。男孩奶奶不相信:“12岁孩子,怎么会杀人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