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电影《轩辕大帝》在郑试映 郭庚茂叶冬松邓凯等观看

2015年04月20日08:2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作为乙未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的主要活动之一,电影《轩辕大帝》于4月19日晚在省人民会堂特别试映。省领导郭庚茂、叶冬松、邓凯、史济春、李文慧、张广智、靳绥东等现场观看。

  该部影片以中华人文始祖轩辕黄帝与元妃嫘祖的传奇爱情故事为线索,讲述了5000年前有熊氏部落首领姬地率领族人渡黄河、斗猛兽、联合氏族战蚩尤、最终统一华夏各部落的壮阔史诗,演绎了黄帝、炎帝、蚩尤三大部落的兴衰聚散,成功再现了远古华夏民族震撼感人的发展历程。

  据了解,该影片是由李晓军编剧导演,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色里程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3D史诗电影,也是第一部全面反映黄帝、炎帝、蚩尤等3位中华人文始祖的故事影片。该片从剧本创作到制作完成花费了整整10年,影片制作启用了国内一线电影制作团队,特效制作启用了多国创作团队,其中,特效镜头高达1600 多个,特效制作花费了近4年时间,特效镜头之多,创国产电影之最。(记者 王延辉)

文章关键词:郭庚茂;叶冬松;邓凯;蚩尤;拜祖大典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