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虞城男子掉入桥上"陷阱"摔断三根肋骨 仨月掉下六七人

2015年05月27日07:2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位于闹市区的虞城县大同路响河桥上,桥板掉了一块,留下深约3米、直径60厘米、长度为140厘米的窟窿

  位于闹市区的虞城县大同路响河桥上,桥板掉了一块,留下深约3米、直径60厘米、长度为140厘米的窟窿

  虞城居民李巧云向记者反映称,位于闹市区的虞城县大同路响河桥上,桥板掉了一块,留下深约3米、直径60厘米、长度为140厘米的窟窿。5月23日,她丈夫卢涛晚上散步时掉入其中,摔断三根肋骨。另据一目击者称,3个月内,至少有六七人掉入其中。

  男子散步时掉入桥上“陷阱”,摔断三根肋骨

  据卢涛介绍,5月23日晚上10时许,他和朋友一起自西向东散步回家,经过大同路响河桥时,他走的是桥南侧的小道,他朋友走的是桥中间的大道。他们边走路边聊天,突然,他感觉脚下踩空了,一下掉到了桥底。

  “我感觉下巴磕到石板上了,就晕了过去,只听到有人喊我名字,但我就是不能动不能说话。”卢涛说。

  同行的人发现卢涛不见了,就四处找,通过手机灯光看到桥上有一窟窿,卢涛正好掉入窟窿中,躺在桥底。卢涛的朋友赶紧求助附近群众,附近群众一边拨打120电话,一边拿来手电筒帮助救卢涛。之后,卢涛就被送到虞城县人民医院救治。

  “我赶到医院时,看到我丈夫已在昏迷中,摔断了三根肋骨,医生正在给他治疗。我们在重症监护室住了一天多,25日下午才转到普通病房,共花了一万多元医药费。”李巧云说。

  仨月掉下六七人,此桥没“主人”管理

  事发后,李巧云和家人四处寻找有关部门,询问此桥归谁管理?但都没有人负责。李巧云称,这个桥在繁华地段,坏了也没有任何警示标志,听说有好几个人也掉入其中,为啥就没人管呢?

  据在大同路响河桥附近的一名商贩介绍,3个月的时间,大概有六七人掉入其中,年轻人掉下去后,没什么事爬起来就走了,但有的人却摔得头部流血,还有的住院治疗,就是不见有人修补漏洞或设置警示标志。

  李巧云说,事后经打听,这座桥应该归县水务局管理。虞城县水务局局长展东升告诉记者,此桥是一开发商所建,但此桥不归他们管,归虞城县建委管理。而虞城县建委一工作人员称,此桥应该归水务局管理。虞城县建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县政府和建委如果将桥委托给他们,他们就管理,不委托给他们,他们就无权管理。(记者 陈海峰 实习生 刘梦珂 文/图)

文章关键词:陷阱;建委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担保公司“玩套路”搞车贷陷阱 大批新车被扣黄河边

    记者绕道靠近停车场,发现报料人所说的停车场院内停放着众多挂着牌照的车辆。去年4月,袁先生在郑州航海路城东路附近一家汽车销售公司买车,当时对方承诺可以“零首付”购车。

  • 998元就能豪华境外游?旅游季小心低价陷阱

    暑期来临,很多家长都准备利用假期带孩子外出旅游,但不少“陷阱”、“骗局”也随之而来。警方支招:选择网络订票的旅客,一定要选择一些品牌过硬的旅行社,点击经过官方认证的页面预订。

  • 旅途中不花冤枉钱的10条建议

    异地旅游,难免碰上被骗或花冤枉钱的情况。

  • 曝光:涂料行业四大陷阱

    随着重视环保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青睐涂料。商家宣传得再天花乱坠也别心动,消费者一定要先让商家出具权威的检测报告,看涂料在环保标准上是否达标。消费者在选购涂料的时候一定要擦亮双眼,警惕商家的各种陷阱,只有细心的对比和分析,才能买到称心如意的涂料产品。

  • 实木地板市场“陷阱”频布

    当前建材市场上,实木地板十分畅销,但是由于商家销售的产品鱼龙混杂,消费者对行业内的一些“陷阱”不得不防。利益诱惑考验业界商家的良知,“陷阱”密布考验的便是消费者的“火眼金睛”,大家在选购此类产品时一定要提前做足功课。

  • 银行卖理财品存陷阱 默认连投理财品无法撤单

    银行理财产品的销售和网络操作中存在多个“陷阱”,投资人最好在操作的时候阅读清楚细则,另一方面,也要及时跟银行沟通,以免“吃亏”。

  • “惊雷“挖陷阱 “小小心”忙应付

    从今天开始,河南全省大部分地区正在逐步升温,大家可以适时脱去厚重的棉衣,换上轻便的外套尽情沐浴春风。伴随着渐渐暖和的天气,我们的精英赛事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 今晚将要进行的是下半区第2轮败者组的第4场比赛,是由焦作精英“彤辉”和“惊雷”对阵安阳精英“劳逸结合”和“小小心”。

  • 郑州人民路与顺河路突陷大坑 道路变窄拥堵

    人民路与顺河路交叉口往南20米路西,路上塌陷的坑有3平方米大。昨天,在附近扫地的环卫工李大爷说,塌陷时间发生在8日早上,当时他看到塌陷的坑里有很多水,估计是积水导致地面下的土层松软,路过的车辆碾压,路面才塌陷。

  • 揭秘装修合同陷阱

    房地产界有“金九银十”之说,每年九十月份,既是楼盘销售的黄金季节,同时也是新房装修的旺季。山东省消费者协会投诉部宋文峰告诉记者:“装修合同主要是一些隐蔽性的一些条款,主要是集中在售后服务方面,售后服务方面的约定,往往有些约定界定的不是很清楚,界定不清楚。

  • 4个爱情陷阱

    前人的恋爱经成就了各色各样的爱情理论、爱情宝典,但这些并非对每个人都适用,若一味迷信,它就会成为你爱情路上的陷阱,耽误你寻找真爱的脚步。真爱并不会被分手和失恋带走,反而会因为“失”而“得”,下一段恋情会更好一点。

  • 婚纱照陷阱让您自愿掏钱

    小田和老公来到中街一家婚纱影楼,热情的销售人员介绍,该店婚纱照套系从几千元到上万不等。”这次拍婚纱照几乎比原价格多花了一倍的钱,小田有些无奈,她的父母也觉得太贵了,超出了计划的范围。

  • 揭秘您不知道的6个“陷阱”让您自愿掏钱

    小田和老公来到中街一家婚纱影楼,热情的销售人员介绍,该店婚纱照套系从几千元到上万不等。”这次拍婚纱照几乎比原价格多花了一倍的钱,小田有些无奈,她的父母也觉得太贵了,超出了计划的范围。

  • 警惕创意包装的“陷阱”

    创意包装越来越成为产品实现与消费者互动,赢得市场关注的有效途径。

  • “只涨不跌股”设陷阱 揭开新型网络传销的真相

    疯狂炒作“只涨不跌”的虚拟股,15个月席卷10余省市,吸纳传销资金3000多万元。重庆渝北区公安分局经侦支队侦办的“金缘购物联盟”网络传销案近日宣判,主要骨干分别获刑。

  • 3款彩妆品成分“陷阱”

    彩妆品里的成分有些却藏有陷阱……美女们可要擦亮眼睛看清楚了。劣质指甲油还会添加汞,甲醇,甲醛等有毒成分,长期使用导致指甲变色变形,还会引发皮肤发炎等问题,真是得不偿失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