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陇海路中州大道互通立交匝道投入使用 去CBD省20分钟

2015年06月09日07:56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从陇海路高架桥去郑东新区,除了走黄河南路、东风南路外,又多了一条更近、更快速通道。昨日早7时,陇海路中州大道立交桥东、西、北三个方向的互通匝道开通,市民驾车沿陇海路高架桥前往郑东新区CBD区域,将比以前节约至少20分钟时间。

  陇海路中州大道立交位于货站街与中州大道交叉口,东起十里铺街,西至建业路,北到青年路,南至陇海铁路线以北,由陇海路和中州大道两条快速路交会而成,定位为枢纽型全互通立交。上下5层。昨日早晨8时左右,记者在陇海路中州大道立交桥看到,匝道上车辆通行顺畅,从匝道下桥后,沿中州大道向北行驶也是一路无阻。但是中州大道由北向南方向,因立交桥三层的中州大道南北向主线桥还在围挡施工,中州大道由北向南的直行车道变窄,车辆通行较为缓慢。

  据了解,先前陇海路中州大道处匝道未投用时,黄河南路西侧下桥匝道成为陇海路高架桥距离郑东新区CBD区域最近的下桥口,早高峰期间,大量车流汇集于此,使得该处成为陇海路高架“卡脖点”之一。此次陇海路中州大道互通立交部分匝道开通后,沿陇海路高架桥前往郑东新区CBD区域的车辆,无需再绕行黄河南路或东风南路,可直接走中州大道通行,将比以前节约至少20分钟时间。此外黄河南路、东风南路下桥口及道路通行压力也将得到一定程度缓解。(记者 张倩)

文章关键词:陇海路;匝道;中州;大道;CBD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陇海路绿化启动 要再建2.3个“人民公园”

    昨天,郑州市园林局发布了陇海路绿化方案,陇海路绿化工程全面启动,今年年底前将完工。明年春天,在70多万平方米的绿地装点之下,陇海路将成为郑州市又一条“绿色通道”。

  • 陇海路要再建2.3个“人民公园”

    昨天,郑州市园林局发布了陇海路绿化方案,陇海路绿化工程全面启动,今年年底前将完工。明年春天,在70多万平方米的绿地装点之下,陇海路将成为郑州市又一条“绿色通道”。

  • 郑州陇海路快速通道绿化方案出炉 主题立交成花海

    此次陇海路快速通道绿化设计范围全长27.5公里,设计内容主要是陇海路西四环立交、陇海路中州大道立交与陇海路107辅道立交景观绿化设计及全段中分带、侧分带设计、行道树栽植,绿化总面积为703096平方米。

  • 陇海路快速通道地面段有望10月份全线通车

    近日,不少市民反映,陇海路快速通道并不“快速”,特别是桥下,更是十分难走。对此,陇海快速通道工程项目部召开紧急专题会议,对市民反应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布置,预计10月份,陇海快速通道全线通车。

  • 郑州陇海路围挡造成拥堵 半小时车子移动不足百米

    一名民警告诉记者,早高峰时段由北向南的车辆已经堵过了中原路,由于施工限制了路口车辆的通行,拥堵情况直到早高峰结束才得到了缓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