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小伙获1000万元投资创办洋蜜网 专注于日本海淘

2015年06月21日18:54  来源:映象网

5034

  办公室的菇凉们收包裹的频率低了,但是,逼格却越来越高了。如果包裹不是来自海外,你都不好意思让别人下楼代取。

  家门口的小店换了门面,韩国代购、日本优品、全球精品……

  海淘,跨境电商,这些词离我们真的是越来越近。

  海淘江湖,再不发力就晚了

  5月17日,周日,凌晨,当大部分人都放下手机进入梦乡,洋蜜网的20多个年轻人,却满心兴奋地齐聚在灯火通明的办公室。

  “明天就要改版上线了,所有环节都要确保万无一失。”洋蜜网CEO田帅说。

  洋蜜网的前身是日购客网站,新名字更加国际范儿,同时洋蜜乍一听像“杨幂”,听过的人都会留下深刻印象。

  “我们不是海淘界的新兵,我们做海淘软件开发三四年时间。一开始做淘宝代购软件,供海外用户购买中国淘宝上的商品。我们把这种模式延展到帮中国用户买国外产品,比如让中国用户在日本雅虎、乐天下单。这些年,我们亲眼见证了海淘市场的跳跃增长,再不发力就晚了。正所谓卖螺丝刀的不如撬保险箱的,所以决定亲自涉足这个领域。”

  小打小闹了一段时间,田帅和他的团队获得1000万元人民币投资,5月18日,洋蜜网重新扬帆起航。改版之后,界面更时尚,体验更优化,用户只需20秒钟就能完成一次下单。

郑州小伙获1000万元投资 做了个洋蜜网

郑州小伙获1000万元投资 做了个洋蜜网

  买日本良品,购全球大牌

  当洋码头、蜜淘、寺库、小红书等网站将跨境市场做到全球,洋蜜网却专注于日本。有人会问:这个市场是不是太窄了?

  洋蜜网不乏在日本留学六七年的海归,商品组组长许来哲说:“众所周知,日本是个全民处女座的民族,对商品标准要求极其严格,国内备货的不少跨境电商平台时常被商品质量问题逼上风口浪尖。所以,我们坚持从日本备货、发货,从采购源头上控制商品品质,这在为用户解决后顾之忧的同时也能够保护洋蜜网这个平台的纯粹性。” 洋蜜网在日本有专业的采购和物流团队,为用户提供直拍、直购、付款、仓储、物流等一站式服务。

  6月18日,洋蜜网改版上线一个月后,又增加了“洋蜜保税店”专区,定位自营商品,保税模式即将开启,但货源控制更严格规范。

  即将上线的还有品牌专区,全都是来自全球的大品牌。田帅说:“日本不仅针对日本本国的商品要求严格,对国际品牌进口到日本的商品也是如此,但是商品价格基本上都是原产地价格。所以,洋蜜网利用自身优势,在热销品牌方面,开展与欧美市场购物网站的合作,让洋蜜网真正实现买全球。经过日本标准严格筛选过的国际大牌,更具有市场竞争力。”

  “买日本良品,购全球大牌”,这些变得触手可及,成为跨境电商的另一条路径。

文章关键词:海淘;洋蜜网;郑州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调查称中国人年均海淘消费近350美元

    “海淘”成为国内一种重要的消费方式。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监测数据则显示,中国2013年的跨境电商交易额达到3.13万亿元,2008-2013年复合年均增长率高达31.1%。上述调查公司发布的报告显示,中国内地已成为全球第二大网购市场,排名仅次于美国,目前中国电子商务每年的销售额超过4400亿美元,预计2018年将达到9900亿美元。

  • 换1万欧元比去年省1.3万元

    核心提示|受欧洲央行宣布实施全面量化宽松计划影响,欧元对世界各国主要货币遭遇滑铁卢。如果说便宜百八十元的奶粉不算什么,那么对偏爱欧洲奢侈品的高端消费者来说,汇率下跌至少能为他们省出一个名牌包包。

  • 换1万欧元比去年省1.3万元 海淘一罐奶粉便宜40多元

    核心提示|受欧洲央行宣布实施全面量化宽松计划影响,欧元对世界各国主要货币遭遇滑铁卢。如果说便宜百八十元的奶粉不算什么,那么对偏爱欧洲奢侈品的高端消费者来说,汇率下跌至少能为他们省出一个名牌包包。

  • 品位不贵 白领首选轻奢包

    在纽约,几乎每两个女孩子中就有一个Kate Spade包,它是纽约最当红的年轻时尚品牌之一。Kate Spade New York是女孩内心对于未来的美好憧憬和无所畏惧,这个牌子对轻熟女来说就是光一般的存在,有魅力却不张扬,低调却有个性,从不雷同绝不庸俗,对这个品牌的格调宠爱有加,就像个可以跟你对话的朋友。Kate Spade曾经荣获CFDA颁发的手袋配件类最佳新人奖 (new fashion talent in accessories)。

  • 2014年9月伦敦特卖Sample Sale大全

    9月的伦敦天气是越来越COOL,可是特卖的氛围是越来越HOT!尤其是各大品牌结束时装周的展示后,会清理库存,把很多往季款和样品拿出来特卖,价格可低至一折!闲言少叙,这里列出9月值得去的sample sale特卖,女装、男装、童装都有。带上钱包出发吧!

  • 进口税新规正式启动 如何海淘更具性价比

    业内人士认为,长远来看,新规是对跨境电商行业的进一步规范,跨境电商行业或将面临一轮“洗牌”。另外,新规的交易限额可能会造成电商促销时点变化。

  • 下月海淘500元奶粉将多花59.5元

    近日,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三部委公布,自4月8日起实施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税收新政策并调整行邮税政策。

  • 关注消费外流:这些购买力为啥留不住?

    人们漂洋过海抢购马桶盖、奶粉、丝袜、电饭煲等国内市场上并不缺少的产品,甚至接受体检等常规医疗服务,使大量购买力持续外流,为其他国家的GDP“做了贡献”。要留住这些数额可观的购买力,还需在供给侧下一番大功夫。

  • 揭韩国代购的真实生活

    5天的韩国行结束,小田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将一个24寸行李箱和一个超大旅行袋拖出T3航站楼。

  • 英国电商盘点2015年度时尚单品

    英国时尚电商Lyst根据每月的搜索、购买记录和流量,发布了一份以月为单位的年度时尚清单,通过电商得出来的数据想必是靠谱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