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洛阳栾川招募文明旅游监督员 奖房子免费旅游

2015年07月11日08:23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叶煜) 昨日,记者从栾川县旅游工作委员会获悉,7月13日至9月10日,栾川县将面向社会招募2名永久性文明旅游监督员。栾川县将奖励监督员一套房子,并授予其终身免门票进入县境内的老君山、鸡冠洞两个国家5A级景区,重渡沟、龙峪湾、养子沟、伏牛山滑雪场、抱犊寨5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特权。  这期间,人们只要在微信朋友圈转发《栾川文明旅游倡议书》,就可以免费获得价值70元的景区门票。

文章关键词:旅游景区;洛阳栾川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将实施全国旅游厕所建管行动 2017年全部达标

    作为年接待游客超过37亿人次的旅游大国,中国将从今年起,用三年左右时间在全国开展旅游厕所建设管理行动,国家旅游局协调各地新建旅游厕所3.3万座、改扩建2.4万座,到2017年实现旅游厕所全部达标。国家旅游局还将引导各地在建设过程中积极采用节水、节能、除臭新技术、新材料,适应中国大规模、大流量游客需求,发展“免冲式厕所”“生态厕所”。

  • 海南:春节期间9家旅游景区票价下调

    记者从海南省物价局获悉,2015年春节期间,海南省9家优质旅游景区将推出门票、景区过渡船价格惠民措施,门票价格和过渡船票价格优惠10%,同时鼓励其他旅游景区自行实施门票价格优惠。

  • 三门峡市卢氏县双龙湾跃入国家4A级旅游景区行列

    近日,记者从卢氏县了解到,该县双龙湾景区跃入国家4A级景区行列,这是卢氏县“大旅游”建设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双龙湾景区自2006年开始建设,先后投资2亿元,对基础设施进行提档升级,总面积约50平方公里,是一处融生态、文化和人文地理于一体的自然山水景区。

  • 2016年河南5A级景区将超13家

    培育推广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知名餐饮品牌,郑州、开封、洛阳等重点旅游城市要规划建设美食城、美食街、文化主题饭店等特色餐饮场所。结合中心商务区和特色商业街区建设,在郑州、开封、洛阳、焦作等市加快布局建设旅游综合体和中央游憩区,打造一批特色旅游休闲街区。

  • 洛阳市再添3家4A级景区 A级景区数量已增至38家

    4月13日,记者从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洛阳市西泰山、中国国花园、隋唐城遗址植物园3家景区通过审核,被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目前,洛阳市A级旅游景区数量已增至38家,成为我省拥有A级景区、5A级景区最多的市地。

  • 开封清明上河园菊花争奇斗艳

    清明上河园作为中国开封第31届菊花文化节的主会场,园内的国际菊花依然昂首怒放。

  • 今夏哪里最清凉?河南全省旅游景区大PK

    7月26日在郑州召开的“寻找今夏最清凉的地方”——“大河报创刊18周年暨大河亲水避暑旅游峰会”上,各旅游企业负责人热议我省的亲水避暑旅游景区和旅游产品。

  • 今夏哪里最清凉?旅游景区大PK

    7月26日在郑州召开的“寻找今夏最清凉的地方”——“大河报创刊18周年暨大河亲水避暑旅游峰会”上,各旅游企业负责人热议我省的亲水避暑旅游景区和旅游产品。

  • 贵州将重点打造100个旅游景区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未来5年,贵州将重点打造100个旅游景区,包括中国长征文化旅游区、茅台国酒文化旅游区、贵州高原千岛湖休闲度假园区、“24道拐”旅游景区等。

  • 国家旅游局:景区将取消星级及奢华厕所

    旅游景区厕所不再一味要求“高大上”,国家旅游局将出台新的旅游厕所等级评定标准,今后旅游景区将取消四星级、五星级以及奢华厕所,取而代之的是环保、实用的厕所,评定等级也改为1A至3A三个等级。据介绍,国家旅游局将尽快修订出台新的《旅游厕所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指导各地开展旅游厕所建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