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火锅店保安快手撕交警贴条 车主不知情交罚单时傻眼

2015年08月20日07:00  来源:大象融媒东方今报

5034

  火锅店保安快手撕交警贴条

  火锅店保安快手撕交警贴条

  ◎时间:8月19日中午

  ◎地点:英协路与福元路交叉口

  画外音:车主去交警队交罚单,手里明明只有几张贴条,却被告知罚款几千块。车主纳闷,交警也纳闷。彼此再次核查,都没错啊。可问题到底出哪儿了呢?

  昨天,版主收到的一组神秘图片似乎呈现了问题的“冰山一角”。

  从几十张图片中可以清晰地看到,事情发生在英协路与福元路附近的鼎鼎红火锅店门口。

  中午时分,由于食客比较多,两名保安招呼着食客在路边停车。

  不一会儿,两名交警对路边十几辆违规停放的车辆贴了条。能够看出,大部分被贴条的车辆都是保安“招呼”才停放到路边的。

  还没等交警离开,一名保安就把挨他最近的车辆的贴条悄悄撕掉,又示意另一名保安一起“行动”。

  就这样,两名保安分头行事,几十秒的工夫,十几张条全被他们攥在手里,握成一团,揉捏一番。

  接下来的时间,一辆辆被贴条的车主吃完早饭离开,两名保安也始终未提被贴条的事。

  用手机拍下这组图片的细心市民就在火锅店消费,也曾遇到过这样的尴尬事儿。“手中只有200元的条,交罚款时却被告知上千元,后来我就留了心。”

  昨日下午4点钟,版主来到了这家火锅店。发现一楼是大堂,三楼才是火锅店,而大堂内坐了几位身穿白色衬衣、黑色长裤的,打扮疑似图片里的保安人员。

  版主在鼎鼎红火锅店正门口看到,靠南方向的马路一边确实规划的有“P”字停车位,还有正规的看车人员,是允许停车的。

  而马路上面是盲人道,不允许停车。尽管如此,还是停放了很多车辆,且有的车上被贴了条。

  附近的居民和商户纷纷表示,停车位紧张的时候,鼎鼎红保安经常招揽食客在并不允许的马路边上停车。食客看到了“P”字,以为允许停车。被贴了条不知情,交罚款的时候却“傻了眼”。

  辣评:把车主领到不允许停车的地方停车,这是挖坑;交警贴了条,你却偷偷撕掉,这是把司机往坑里推。保安哥,你这样做是害怕被贴条的车主来找事,还是想做个大好人把贴条撕掉帮顾客交罚款呢?版主想说,纸包不住火,咱不能这样既无情又无德。工作而已,没必要把自己的品行“搭进去”。(大象融媒东方今报记者 夏萍 实习生 张岩/文 记者 张晓冬/图)

文章关键词:保安;交警;贴条;车主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