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七夕2015对新人领证 小情侣为抢"头彩"凌晨排队

2015年08月21日07:24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七夕情人节,我们领证啦!记者 王春胜/摄

  七夕情人节,我们领证啦!记者 王春胜/摄

  七夕来啦!这一天,有玫瑰、有表白,更有一辈子的承诺。昨天,郑州共有2015对新人领取“红本本”,领证人数是去年的几倍。

  今后,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无论富有还是贫穷,他们都将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同甘共苦,成为终身的伴侣!

  “伴娘”和“伴郎”领证了

  一年多前,作为伴娘的王怡轲和伴郎任宏伟在朋友的婚礼上相识。初次见面,任宏伟就被漂亮、热情的王怡轲吸引,但内敛的他并未表白。

  看着木讷、少言寡语的任宏伟,王怡轲也有些心动。只是,“窗户纸”始终没有捅破。直到他们认识半年后,老实的任宏伟才鼓起勇气说出了那句“我喜欢你”。

  在两人相恋的一年多里,总是王怡轲在说,任宏伟在听。“他一天都说不了几句话,就我一个人一直叽叽喳喳。”一旁的任宏伟只是嘿嘿傻笑。

  昨天七夕节,他们领证了。王怡轲晒出“红本本”一脸甜蜜,不善言辞的任宏伟也终于抑制不住喜悦:“以后,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

  为抢“头彩”凌晨来排队

  同样甜蜜的还有新人黄帅、刘勃良。昨天上午8点多,在郑州市金水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门口,就已经有100多对新人在等候,黄帅和刘勃良排在最前头,“为了抢‘头彩’,凌晨1点就在这儿排队了。”

  6年前,黄帅和刘勃良相识于校园,他们一起学习、相互鼓励。考上大学时,他对她承诺:一毕业就娶她。

  昨天,那句曾经的誓言实现了。黄帅和刘勃良在亲友的祝福下领到了“红本本”,脸上写满甜蜜。“成家立业,先把贤惠的爱人娶回家,再一起奋斗。”刘勃良笑着说。

  在他们的身旁,还有不少新人或凌晨4点、或清晨五六点就等在了婚姻登记处门口。其中的一对新人说,“太激动了睡不着,干脆就早点儿来。”他们希望第一时间领到“红本本”,接受亲友祝福。

  郑州昨天2015对新人领证

  “今后,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无论富有还是贫穷……我们都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同甘共苦,成为终身的伴侣!”小尤和小寇庄严宣誓,激动得两眼泪花。

  拿到“红本本”的小雅和小林也开心地奔向亲人。树荫下,小林捧着小雅的脸承诺,“从今往后,咱家你是老大。”

  去年七夕当天,郑州市仅有238对新人领证,而昨天,郑州有2015对新人拿到了“红本本”。其实,为了应对“七夕”结婚潮,郑州市各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早早就做好了准备,七夕当天,更有不少工作人员放弃午休时间为新人服务。

  中原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主任尹清峰说,结婚重要的不是领证日子,而是两个人的心,“祝福所有新人,希望他们甜甜蜜蜜、白头到老。”(记者 徐方方)

文章关键词:七夕;领证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