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80后情侣认识8天就领证 初见面聊一整夜

2015年08月21日09:0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听说过第二次见面就决定结婚的吗?昨天的七夕节,郑州市各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人满为患。在人群中,一对80后情侣从认识到领证仅仅8天的时间,是名副其实的闪婚。

  今年30岁的王先生,已经相亲和被相亲超过50次,对于相亲已经“疲态”了。相亲对于他来说,只是走个形式,并没抱多大的希望。8月13日,经朋友介绍,王先生再一次相亲。当晚8点钟,王先生穿着T恤短裤和一双拖鞋,来到了花园路国贸。见到了一个同样穿着随意,踩着拖鞋的女孩。

  “我们都已经疲了,感觉不会有什么结果?”两人都没对这次相亲抱太大希望。见面后,两人开始聊天,聊着聊着就停不下来了,从饭店到茶馆,一直聊到商场关门。感觉并未尽兴,他们又坐在路边台阶上,一直聊到凌晨三点。坐累了,他们又从花园路农业路口散步,到紫荆山后,又奔向郑东新区的如意湖,一直聊到天亮。

  他们到底说了些什么呢?王先生说,两人从柴米油盐聊到国家大事,从工作生活聊到业余兴趣,发现他们有很多共同爱好。

  三天后,两人再次约会。当晚,两人又边走边聊,聊到凌晨两点,王先生将女孩送回家。在女孩家楼下时,王先生终于忍不住了,说“我们结婚吧!”“好!”女孩答应了。就这样,两人定下了终身大事。

  两天前,两人分别联系了家长,告知了这一消息,双方家长也都非常高兴。

  昨日正好是七夕,上午,王先生带着女孩到金水区民政局,准备领取结婚证。谁知,队伍排了上百米,一个上午还没轮到自己。因为工作繁忙,两人决定第二天再来办证。(记者朱建豪)

文章关键词:七夕;领证;情侣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