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长垣一处土坑塌方掩埋4名玩耍儿童 致3人死亡

2015年10月26日07:4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 1/8 救援现场

  • 2/8 救援现场

  • 3/8 救援现场

  • 4/8 事发现场

  • 5/8 事发现场

  • 6/8 事发现场

  昨天上午,长垣县樊相镇高庙村发生一起意外伤害事故,一处土坑坍塌,致使正在其中玩耍的儿童,3人死亡1人受伤。

  据长垣县委宣传部介绍,10月25日上午10时许,长垣县应急联动平台接到报警电话,称樊相镇高庙村东北地一处废弃堰岗发生坍塌,造成4名儿童不同程度伤亡。其中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受伤,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发生事故的4名儿童均为高庙邻村白寨村人,因星期天结伴到土坑内挖沙掏洞玩耍,堰岗突然发生坍塌,造成4人被掩埋。

  据长垣县当地村民称,当时有6名儿童在村中土坑中玩耍,4名儿童被土堆掩埋,最终致3死1伤,死者都是五六岁的孩子。

  什么是“堰岗”?记者通过百度没有查询到相关信息。提供说明材料的当地部门工作人员称,“堰岗”是个俗称,是指长垣县当地为防水专门修建的围堰。

  事故发生后,长垣县有关领导、相关部门及当地政府负责人迅速赶赴现场,立即成立现场应急救援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和机械进行全力抢救。县有关领导随即召开紧急会议,对事故的救援及善后工作进行安排布置,要求医疗卫生部门尽全力救治伤者,镇村两级做好善后处理、家属安抚、人道关怀等其它工作。(记者 任磊)

文章关键词:塌方;儿童;死亡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东风路一日两塌 执勤交警称“快被逼疯”

    南阳路东风路仅去年9月就塌了两次,这不,昨日又塌了。

  • 郑州为防止“路塌塌” 用雷达给全市道路“体检”

    近两年,郑州多条道路塌陷,被网友戏称为“路塌塌”。6月8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获悉,近期将计划引进道路雷达检测设备,通过高科技的手段检测道路,为道路及时开出有效“处方”,避免路面塌陷再次发生。

  • 郑州路面又塌陷

    25日,郑州东明路城北路向北200米路中间突现塌方,塌方口长3米多,宽约1米,塌方内部已空。25日,郑州东明路城北路向北200米路中间突现塌方,塌方口长3米多,宽约1米,塌方内部已空。

  • 郑州南四环郑密路发生塌方 过往车辆请绕行

    5月2日,南三环与嵩山路交叉口向南300米的郑密路路面塌方,影响车辆通行。为确保安全,从即日起,郑密路(南三环—南四环)之间的道路封闭施工,请过往车辆绕行南三环、南四环、嵩山路、大学路或周边的其他道路出行。

  • 时隔两日塌坑大十倍近100平米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坍塌面积横贯028公路,塌方面积近百平方米,道路东西两侧被拉上了警戒线。对此,郑州西三环项目部李副经理说,经核实,这次塌方出现在西三环60米红线以外,与他们无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